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普惠江苏分公司推进“维C行动”深入客群

 2020-08-26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维C行动”是平安普惠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与保护、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识别与抵御能力的公益项目。在这样的金融背景下,平安普惠江苏分公司积极推进维C金融科普行动,在南京三大咨询中心开展维C公益宣传,对小微客群进行金融知识科普,提高其鉴别能力和风险意识,赋能金融消费者。

南京第一咨询中心咨询顾问为客户讲解什么是金融欺诈以及遭遇金融诈骗该怎么办。通过咨询顾问的细致讲解,客户了解到金融欺诈一般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或隐瞒事实真相的方法、骗取公私财物或损害金融机构信用、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的行为,常见类型包括集资诈骗、保险诈骗、网络诈骗和电话诈骗。客户也了解到遭遇金融诈骗时要保持冷静、确定损失;确定损失之后,必须尽快报警,防止二次受骗;想尽办法,及时止损;搜集证据,妥善保存。

(柜员向客户讲解单页)

(“公众教育区”展架)

南京第三咨询中心咨询顾问为客户揭秘“套路贷”四大套路,教客户如何识别靠谱借贷平台。通过签约客服的耐心解说,客户了解到“套路贷”就是贷款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假借民间借贷之名,诱使或迫使借款人签署阴阳合同、虚高借款合同、制造到账流水清单,使用各种理由认定借款人单方违约并强令偿还虚高借款,以达到侵吞借款人及其近亲属财产目的的非法行为。客户还了解到“套路贷”的四大套路分别为最纯粹的贷款诈骗:交完费、不放款;最憋屈的贷款诈骗:被套现、还交钱;最亏本的贷款诈骗:贷个款,车没了;最残酷的贷款诈骗:高债务、吞财产。同时,客户还学会了从四个方面识别靠谱的借贷平台:贷款平台的营业资格、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贷款平台是否会提前收取费用、贷款平台的合作机构。

(职场宣传)

(柜员向客户讲解单页内容)

“维C行动”有两层含义,一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的权益,二是为消费者增强免疫力之意,体现平安普惠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初衷。南京三大咨询中心开展维C行动实效显著,在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职业素养和金融素养。今后,平安普惠江苏分公司将持续推进“维C行动”,坚持为每个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科普,为金融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有益的金融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江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