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怎么样?让一款十二年的家教陪在孩子身边

 2020-08-27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学生平时学习成绩不错,一到考试就“掉链子”,有不少学生一听到考试就会紧张。这主要是由于孩子对知识点掌握不牢靠。对此科大讯飞旗下的智能学习机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提升成绩。

这款智能学习机可以度过小学、初中以及高中三个阶段,不像一些传统的学习机智能辅佐一些低领的幼儿。所以可以送给自己的孩子一款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就相当于请了一个长达12年的固定家教。

而且科大讯飞的这款学习机拥有个性化的精准学习系统。可以帮助一些学习非常努力,但是成绩总是不理想孩子。让他们避免无效的学习。还有许多孩子不能清楚知晓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每天只是实行题海战术的孩子,也可以选择这款学习机,可以提高他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

科大讯飞学习机可以将考点难点逐个击破。在进行完各种汇总或者练习后,还可以让孩子复习巩固。 并且孩子只要在这款学习机中作答10道题,就能找到弱项,并且针对弱项进行更加精准的学习,由此可见,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精准教学不仅提升了学习效率,也避免浪费了更多的刷题时间,让孩子既乐在其中,也学在其中。

同时还添加了错题本功能,自动记录孩子做错的题,并标注错题原因,同时按照学科自动归类,根据错误的类型帮孩子规划出一套独立的提升方案。通过对错题进行归纳总结,就可以让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根据相关的实践证明,在学校中学习英语并不能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而且对掌握英语口语基本也没有任何的帮助。科大讯飞学习机搭载了与国家中高考听说考试相同技术,可以帮助孩子纠正口语发音,提升听写能力,还可以对日常作文进行及时的评价,帮助孩子用中高考作文标准来练习日常作文。这样可以让孩子轻轻松松的就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英语不再是难题。

如果你家的孩子成绩一直上不去,而且还不爱上各种补习班,不妨试一试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它可以有效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