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网站到底要怎么营销运营?

 2020-08-27 17:41  来源: 守护袁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中小企业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然而80%的企业网站都没有做相关操作(建站公司交付后没变过),也就是说网站只是一个摆设。企业既然搭建了网站,怎样更好的营销运营呢?

企业建立了网站,那么肯定希望网站可以更好的展示企业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希望可以有营销效果。然而大多中小企业网站只是做竞价等付费广告,即使流行的营销型网站,真正的营销效果还是比较差。

找一个靠谱的建站公司非常关键。

真正靠谱的建站公司会建议企业自己购买域名和空间,在整个网站的搭建过程中着重考虑SEO优化,对于网站的页面布局、程序代码都比较重视。至于网站地图、301、404、robots等都会设置好。

守护袁昆发现现在建一个企业网站大多几千块钱,如果不是套用简单的模板,那么建站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利润。大多建站公司只是赚取所谓的域名续费、空间续费、网站安全维护等费用,靠谱的建站公司会提供网站内容更新维护、竞价推广甚至SEO优化方面的服务。

找一个专业的SEO优化者必不可少。

企业既然建立了网站,自然想要网站起到一定的效果。不管是企业找建站公司代运营,还是自己找一个SEO优化代运营公司,甚至招一个SEO优化员工。守护袁昆建议网站搭建了就不要浪费,花点精力去做营销运营,让网站真正有点效果。

很多中小企业可能并没有太大的精力去操作网站,那么找一个专业的人操作就好了。网站根据具体的竞争度3-6个月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如果是老网站基本上1-3个月即可,当然专业的人肯定可以更快出效果!

万词霸屏、群站之类的有没有意义?

万词霸屏刚出来的时候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市场很快就被大家做烂了。如今的群站系统还是可以尝试的,不过大多中小企业可能会在意成本,当然有需求的可以了解下。

采集、大量伪原创是否可行?

守护袁昆在给企业提供SEO优化相关服务时,发现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容这块。很多朋友根本写不出内容来,采集、复制粘贴是大众选择,其实伪原创并不是不可以,关键还是要人工进行二次伪原创。

网站外链还需要去发布吗?

网站外链不但可以很好的提升网站权重,其实也是不错的营销推广方式。当然如今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发布外链越来越困难了,所以还是要多重视网站的友情链接,选择高质量的平台购买链接或者发布高质量内容也是一种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