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耐特康赛斩获第十一届虎啸奖“年度大数据&智能公司”大奖

 2020-08-27 18: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6日,以“增长的力量”为主题的2020虎啸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Netconcepts(耐特康赛)凭借在数字营销方面的突出表现,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大数据&智能公司”大奖。

耐特康赛斩获虎啸奖“年度大数据&智能公司”大奖

虎啸奖作为数字商业传播领域最具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大奖,致力于打造集权威性、前瞻性及创新性于一体的大型赛事活动。作为中国数字商业传播领域至高水准的“C位”奖项,虎啸奖始终如一的专业情怀,严谨、严肃、严苛的组织及评审原则,受到业界的广泛追捧,影响力遍及亚太地区。

“增长的力量”2020虎啸盛典暨第十一届虎啸奖颁奖典礼

而Netconcepts(耐特康赛)作为成立十余年的整合营销服务企业,多年来深耕整合营销行业,已成为行业内的知名龙头企业。在本届虎啸奖盛典中能够斩获“年度大数据&智能公司”大奖,既代表了对Netconcepts(耐特康赛)在数字商业传播领域不断探索的肯定,同时更是对过去一年中Netconcepts(耐特康赛)在大数据及智能营销方面最重要的激励,也将Netconcepts(耐特康赛)的品牌影响力与企业口碑推上新的高度!

那Netconcepts(耐特康赛)屡获佳绩的背后,究竟有哪些品牌营销战法?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复盘Netconcepts(耐特康赛)过去一年的营销策略及思路,为品牌营销及行业发展提供全新思考。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

5G时代下,科技的进步在不断创造着未来新可能,流量增长时代接近上限,品牌营销需要重新理解它的本质以及商业核心竞争力,看到未来消费者的趋势、看到科技的发展,提前布局新赛道战略。

Netconcepts(耐特康赛)认为:未来的营销是一个大营销生态,在这个营销生态中,不仅仅是做广告和marketing,而是要通过大数据将营销深度融入到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打造、供应链管理,也包括抓住消费者的动态和深层次需求,形成一个大的营销生态,用数据价值创造增长势能,这才是将来企业的生存之道。

【预判取舍,唯变乃不变】

在资本变革、市场风口的驱使下,应对不断变化的行业挑战,大家都在关注变化,而Netconcepts(耐特康赛)始终在为品牌方关注“不变”。“不变”就是一个企业对增长的需求,对品牌的长续打造。深厚的内容基础、大数据的积累、基本的品牌打造将会帮助一个企业打造扎实的营销基本盘,在不变诉求的把握下,顺应时代发展,顺应新的科技趋势,在机遇到来时必定会脱颖而出。

纵观Netconcepts(耐特康赛)营销方法论,我们不难看出,在过去的营销中,Netconcepts(耐特康赛)拥有着异常清醒与赋予智慧的战略头脑,正是紧紧抓住了“顺应科技、布局未来”这一品牌核心议题,才能不断获得营销圈的青睐、屡次斩获大奖。

Netconcepts(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渠成

目前,Netconcepts(耐特康赛)已与苏宁、智联招聘、合生元集团、英孚教育、招商银行、LV、NIKE等上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以大数据洞察及精准智能营销为核心的一站式立体整合营销服务。

而Netconcepts(耐特康赛)创始人渠成,更是一位头脑睿智、实战经验丰富的的互联网营销先行者,自创业以来,始终专注于国内外营销行业创新。如今,由他担任CEO的Netconcepts(耐特康赛)公司已经成为一家结合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营销、品牌名誉管理、移动营销、内容创意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及网站建设等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concepts(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渠成

未来,在渠成的带领下,Netconcepts(耐特康赛)将继续坚守“致力于帮助优秀企业实现业务持续增长”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的首选创新型整合营销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