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早学早受益

 2020-08-28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尤为重视的,一个优秀的孩子和从小的培养脱不开关系。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是父母的期望,而说起培养让很多家长束手无策。如今有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兴趣班、辅导班。很多父母不知道如何选择,各种形式的培养机构不断的吸收家长的金钱和孩子的宝贵童年。极客晨星认为:如今是人工智能时代,少儿编程非常火热,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孩子从小学习和了解编程非常有必要。

说起编程,也许在很多人心里无法定义和想象。Scartch是一种针对青少年研发的编程语言,使用积木搭建的方式来完成程序的编写,最小可针对5,6岁的孩子学习(ScratchJr)。孩子们通过连接积木、组合不同的的条件模块来运行程序。不仅可以做动画、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小游戏。像一些坦克大战啊、打飞机啊、跳一跳都可以做到,可以说过去我们所玩的红白机里面的游戏全都可以实现。

在目前的教育结构中,Scratch是儿童学习Python前最重要的前奏。据了解,如今用各种形式来教孩子学习编程,训练儿童逻辑思维的机构数不胜数,国内几家互联网巨头都纷纷投资了相应的教育机构,“极客晨星”是新东方投资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研发与推广适合5-16岁孩子学习的少儿编程课程——极客星码全体系课程,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让孩子真正学会编程。课程中采用游戏式互动教学法,孩子更喜欢,效果更显著。

国家需要大量专业编程类人才,而学习编程不光光是天赋异禀,更需要是非常久的时间才会精通。在欧美的一些国家,少儿编程的普及率非常高,成为学校中重要的一门学科。截至目前,全球有超20个国家已经在基础教育中,而据统计,我国少儿编程教育的渗透率还不足1%。为大力推广普及编程教育,我国近年来也是频频出台政策。现今,中国很多省市地区中小学将编程纳入了必修课,比如山东、浙江等。编程热的愈演愈烈,以及孩子的接受能力和可塑性强等特点,让编程教育呈低龄化趋势。

更为重要的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省份高考中都出现了编程题。尤其是2020高考再现编程题!编程题频繁出现在高考题中,可以看出当下及未来教育的趋势:编程教育正在成为新一代人才培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孩子学习编程是趋势,是必选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