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风变编程:掌握Python技能为人生加速

 2021-06-15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一则关于Python的消息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Python资深开发员联合发布实现4年5倍速的Python超级加速计划,预计明年就能让Python快两倍!当Python成为生产力之一时,对于速度的追求从未停止,这一次声势浩大的升级加速,势必会让Python学习的热度再上一层楼。

Python加速成趋势,人生加速机不可失

在快速迭代发展的编程技术面前,零基础的用户还有机会掌握Python能力,不至于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吗?答案是肯定的。以国内最早做Python教学的品牌风变编程为例,截止至今年1月,风变编程累计付费用户数已经突破310万+,并且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更多人选择风变编程的Python课程作为Python学习的起点。

掌握Python能力,等于掌握了大数据时代的基础能力,为实际的工作提速增效。如日常需要统计、处理庞大且繁杂的数据表格,面对密密麻麻的数据,眼睛都要看花,学会用Python制作的小工具就能对数据进行清洗、去重、存储、分析,人更轻松,有效节约时间精进业务,为人生加速。

Python教育普及化,风变编程实现差异化教学

Python学习可以好学到什么程度?在时下流行的Python课程中,只要打开浏览器就能学。相对于大部分以直播课或录播课为主的编程培训机构而言,风变编程Python的课程教学模式较轻,不用看书,不用看视频,也不用搭建测试环境(利用在线编译器),学员学习门槛较低。

其P次,风变ython课程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有效实现Python知识的自动化教学,并以差异化的“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老师跟踪辅导答疑”全周期的教学服务,真正能够帮助学员掌握和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并有能力将之实践于学习和生活当中。

另外在教学设计上,用户可以在被拆解成一个个小故事、小游戏的课程体验中,掌握趣味化的知识点,充分调动学习兴趣,Python学习的完课率也由此得到保障。在课程交互中,还植入了吴枫老师(风变编程CTO)这一角色,同时穿插故事场景,闯关的进度条与游戏化设计也吸引学院继续学下去,让Python课程学习更简单。不少学员在课后感慨:“通过游戏化的课堂,没想到以前感觉枯燥乏味的代码竟然如此有趣!”

期待Python加速的目标提前实现,在生活中Python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获得加速,运用Python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为人生发展打开新的思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编程语言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