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具体赛程一览

 2020-08-28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大赛区的季后赛结束,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也要即将开幕,在年初时,有不少人都怀疑这场比赛是否还能成功举办,不过还好的是,目前抗疫成功,S10还会如期在中国举办。

赛制上与以往的S赛一样,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依然分为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以及总决赛四个阶段,入围赛将会在9月25日开始,12支战队分为四个小组,只有前两名才可以入围淘汰赛,淘汰赛最终获胜的4支战队将获得小组赛正赛的资格。

然后将会在10月3日,开始小组赛的淘汰赛,16支战队分为4个小组,赛制是BO1双循环,小组前两名将会晋级八强淘汰赛。

在10月15日,8支战队对阵将重新抽签决定,并确定淘汰赛半区,赛制BO5,最后获胜的两只半区战队在10月31日的浦东足球场争夺S赛总冠军。

智能电视观看方法:可以在当贝市场下载虎牙TV、哔哩哔哩TV版、斗鱼TV以及企鹅直播观看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所有赛事,还有重播功能,也无需担心错过,畅享大屏无广告的极致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