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现场好评无数,行业充分认可——希科医疗惊艳亮相2020 CHINC

 2020-08-28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患者来医院总会抱怨,挂号找不到科室、在病房找不到护士,住院开销不明确。护士对病患应接不暇,还要进行繁复的书写记录,希科给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一位在体验了希科医疗智慧病区解决方案的业界人士如此评价。

近日,2020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希科医疗带来的智慧病区解决方案,通过多个智能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打通病房全场景,全面提升了医、护、患三方体验,现在引起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收获好评无数。

从传统医疗痛点出发,希科智慧医疗产品全面提升医护患多方体验

展会上,希科医疗的展出了智能走廊屏、智能信发屏、示教屏、智能交互门口屏、智能交互床头屏、智能交互床旁屏、智慧护士站交互大屏等多个智慧医疗产品,现场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围观询问,展位热闹非凡。

“以前护士站的护理白板根本写不下那么多病患的资料,病患不清楚流程,漏了处方单只能来回跑。现在病人的资料不但全都可以在这个护士站的智能交互大屏上看得清清楚楚,还可以通过智能交互门口屏的人脸识别功能,在病房门口就可以调取病房内病患的资料,减少了各种纸张单据,大大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方便了就诊患者。” 一位现场的专业观众现场体验完后,对希科医疗的产品点赞道。

据了解,包括上述的智慧护士站交互大屏系统、智能交互门口屏在内,希科医疗的每个产品都从传统医疗存在的痛点出发,比如智能交互床头屏、智能交互床旁屏改进了病患只能依靠医生来了解病情的痛点,所有信息都在床边“触手可及”,提升了患者就诊体验;智能信发屏改进了传统院内壁画内容单一、更换成本高的痛点,随时可以更换显示内容,包括各类风景名画、医院介绍、健康科普等,打造了更为舒适的医院环境。

正是通过这些智能产品,希科医疗解决了传统医疗存在的痛点,提升了患者就诊体验,为医护人员减负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打造了更为人性化、更舒适的医院环境,现场收到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

就诊区+病房+护士站全覆盖,智慧病区解决方案打通病房全场景

而最让人现场观众惊喜的是,希科医疗的这些看似独立的智慧医疗产品,其实都可以实现互联互通,最终构筑起覆盖就诊区、病房、护士站的全面智慧病区解决方案,给现场参展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患者到医院就诊,跟随智能走廊屏的提示来到正确的科室,候诊时可以通过周边墙上的智能信发屏(画屏)了解医院的更多信息,住院患者可以通过智能交互床头屏、智能交互床旁屏自行查看病情信息,而护士也可以通过智能护士站、智能交互门口屏随时查看你的详细信息,病情信息永远是最新的,每个环节的信息都做到了智能互通,这样的方案才是智慧医疗的未来。”一位来自医疗机构的观众体验完后,对希科医疗的智慧病区解决方案竖起了大拇指。

希科医疗通过多个智慧产品间的互联互通,不仅将传统的护士站、就诊区、病房等场景智慧升级,更让各类信息能够快速在这些区域流转,最终打造出全产品、全场景互联互通的智慧病区。

2020 CHINC惊艳亮相,希科医疗获参展机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是希科医疗首次参展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不仅全面展示了多个创新的智能产品,更通过现场打造智慧病区这一巧妙方式,将多个产品间的智慧互通呈现给现场观众,让体验的观众提前感受到智慧医疗带来的便利,参展人员体验反响热烈,可以说是展会中最有科技感的展位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以前所谓的智慧医疗都只是某个产品做到智能,但这次希科医疗的智慧病区解决方案,不光里面的产品每个都做到了智能化,互相之间还可以互联互通,从让人从进入医院到离开医院,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智慧医疗的方便,这才是真正的智能!”

事实上,希科医疗的智慧病区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潭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多家医院实现落地,可见希科医疗的智慧病区解决方案已经充分经过了市场的检验,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在智慧医疗越来越受到重视的当下,希科医疗的智慧病区解决方案及其产品,从解决一个个传统医疗行业的痛点出发,最终将所有的智慧产品融会贯通,实现医疗过程的全流程智慧升级,提升了患者的就诊体验,提高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也为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以新技术,助力医疗行业向迈进智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医疗

相关文章

  • 水木菁创绘制医疗智能化蓝图,医用机器人彰显企业硬核实力

    医用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随着逐渐广泛和深入,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的步伐正日益加快,国家也在不断鼓励医用机器人等创新性医疗器械的发展。如: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要重点发展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也指出,全面推进机

    标签:
    智慧医疗
  • 浪潮信息:以存储筑基,让智慧医疗有“数”可依

    近日,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深圳举办,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希猛在会上发表了《新存致远,数聚向新》主题演讲。浪潮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为医疗机构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数据基础设施。目前,浪潮存储已经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构建了数据基础设施,其中

    标签:
    智慧医疗
  • 以真诚智敬生命,盈康一生旗下生态品牌亮相CMEF

    2022年11月23日,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旗下海尔生物医疗、玛西普“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盛装亮相展会,通过“现场展”与“云端展”相结合,全面展示了在生命科学

  • 打破企业心理服务困局,数字EAP已成为趋势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节奏加快,单纯的物质生活提高已无法满足员工精神需要,密集型工作、劳动强度大进一步增加了其挫折感和孤独感,企业的程式化管理、缺乏人情味的氛围也使年轻员工的心理不再健康,抑郁无处排解,最终导致家庭悲剧。

  • 《杨澜访谈录》逐风者|对话智慧医疗风口上的先行者

    日前,由腾讯新闻立春工作室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出品,英特尔vPro平台冠名的《杨澜访谈录》逐风者第三季已全面上线。在9月30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杨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

    标签:
    智慧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