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宜搜文学将参展第四届网络文学+大会

 2020-08-31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CNNIC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达4.55亿,较2018年底增长2337万;手机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已达4.53亿。在网络文学行业稳定发展态势下,第四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于9月初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本届大会搭建起了全国性的网络文学创作交流平台,为网络文学企业提供作品展示平台,以推动网络文学精品创作、行业交流、产业发展。深耕大数据和智能推荐引擎领域十五年的宜搜科技将携旗下“宜搜小说”APP首次亮相第四届网络文学+大会。

据悉,宜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将智能推荐引擎应用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内容场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通过自主研发的移动应用产品为手机用户提供文化领域的智能内容推荐服务。宜搜科技的智能推荐引擎深度结合阅读产品特性,深入用户阅读使用场景。通过对数字内容的深度挖掘,以及对海量用户使用产品的浏览、搜索、订阅、阅读深度等行为信息进行挖掘计算,同时结合用户长期阅读行为、近期阅读行为、当前实时使用行为、用户付费意愿,公司综合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多种先进算法进行算法建模计算,预测用户当前所需数字内容并推荐给用户。

据了解,此次网络文学盛会,宜搜科技带来的“宜搜小说”APP是一款基于智能推荐引擎的的算法型阅读客户端,是国内主流的数字版权聚合和分发平台之一。“宜搜小说”APP聚合了业内多家原创文学内容平台资源,收录的精品书籍内容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文史传记、现代都市、玄幻奇幻、武侠仙侠等丰富品类。同时注重挖掘用户长尾兴趣,提升长尾数字内容的分发消费。“宜搜小说”APP着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阅读内容推荐服务。

另外,在网络文学分发领域耕耘多年的“宜搜小说”近年来发力原创领域,此次大会还带来了现实题材的原创精品网络文学作品《林海奇情》。

该作品是2020年度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项目,刻画了林区职工的高大形象,歌颂了林区职工扎根山区踏实工作,不惧条件艰苦,不畏艰难险阻的敬业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