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勇哥跟你聊聊,为什么从微商到社群团购直播再到新渠道大会

 2020-09-01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底,勇哥进入微商领域,并于2015年3月8日在广州开创微商行业第一个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

至今举办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自2019年开始,形成品牌会:沸点会

举办目的:当时微商在初期,行业还处在无序发展,产品参次不齐,沸点天下通过微商博览会的举办,让更多的货源方进入这个微商渠道,让更多的微商创业者有更多的产品选择,从而通过竞争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品牌力。

举动了行业的交流与资源对接。让更多的企业和品牌进入微商领域。

2015年12月20日,经过一年时间多场大会、展会的推动,让更多的企业和产品进入微商领域,微商的品质得到有效提升。为推动微商被更多人认知了解,让更多的品牌进军微商领域,沸点天下再次开创微商人的春节联欢晚会——微商春晚,并邀请到了汪涵作为微商春晚的主持人。微商春晚也成为了微商行业最大的年度盛典!

2016年5月3日,沸点天下再次做了一个开创性的事!为微商人创立了一个节日——53微商节,每年的5月3日,成为微商人的节日,成为微商的里程碑!

2019年,微商进入2.0时代,社群团购成主流,大量微商开始升级为社群模式。

社群团购跟微商的主要区别:

传统的微商将一个产品卖给一千个用户。而社群团购的运营方式将一千个产品销售给一个用户。从而将服务加深,效率提高。

社群团购有效的激活用户和帮助创业者拓客。

举例来说:原先一个创业者微信中有5000个好友,但可能只有200个用户是购买过他们商品的人。其它的4800人,可能是他所卖的商品不是他们所需要的,或者因为信任度不够,而没有产生交易。同时,购买过他产品的200人,因为商品使用周期,可能一年只有一二次的交易情况。

而,社群团购可以有效的提升了转化效率。原本没有激活的4800人,因为通过社群团购的模式,每天有三五款团购产品的更新,并且都是日常所需的商品,可能经过一二周时间的影响,从而对用户产生了激活,产生了销售。

并且,之前有信任度已经购买过产品的人,原来因为你只有一二款产品,所以一年只有一二次的销售情况,现在因为产品的增多,购买机率也更高了。可能产生一年有几十次的沟买机率。

所以,你会发现,消费者,原来200人变成了2000人,产生了10倍的增长。原来复购率由一年一二次变成二三十次,又是10倍的增长。从而形成100倍的增长。

所以,只需要激活,你的销售可以增长100位。这就是社群团购的魅力!

在社群团购和直播成为主流,大家都关注这个领域的发展的时候!

沸点天下分析完发完,其实,不管哪种商业模式,无非就二个方面:1、怎么干(方法问题);2、货从哪里来?(资源问题);所以沸点天下通过2019年举办7场社群团购大会,帮助大家梳理出运营的方法论和对接了资源,帮助行业更好的发展!

并且于2020年初,又推出了4458货源网,打通了线上线下双线对接渠道,让创业者选品更加简单。

2020年7月17日,沸点天下在广州再次举办第八届社群团购大会,这次大会又不同,主题为:“新渠道大会”,目的告诉行业,不管你懂不懂社群团购和直播,你都可以借助新渠道进行资源对接。

过去,我们在做一个事时,都想着自建渠道,导致过程过长,成功机率降低!而,如果可以嫁接现成的渠道,就事半功倍!

沸点天下提出新渠道就是告诉更多的货源方,你不用去学习什么是社群团购,不用去学习怎么做直播,你只要将他们当作一个卖货的渠道,跟当前有销售结果的平台和机构合作,为他们提供好产品,强强联合就好!

并且,拓展新渠道还有一个优势,只要你有好产品,你可以跟无限个平台或机构合作,跟他们循环卖货,从而达到意料不到的销量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商做“乐买买”真的能赚钱吗?

    为什么最近朋友圈都在推广乐买买?小编了解到乐买买是一款能为消费者节省网购费用,提供抖音购物返利的平台。相信大家都对返利不陌生,虽然十年前是返利平台的黄金时期,但是对用户有利的模式远远不过时。

    标签:
    微商
  • 线下门店如何一月销售额突破百万

    2020年自疫情爆发以来,对实体商店的打击急剧加大,不少中小实体商铺面对门前冷清,生意惨淡的荒凉景象,内心五味陈杂,但又无计可施。最终,不得不草草关门。然而,反观其他一些线下商户,不仅没遭受到疫情的影响,生意竟然蒸蒸日上,呈现逆生长的压倒性趋势。同样面临不可违抗的灾难性大环境,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两种

    标签:
    社群电商
  • 微商十年还好吗?从业人数过亿已形成新生态

    微商这个行业从口碑上一直毁誉参半,甚至很多段子都从微商的营销话术中来,不管是喜提XX,还是晒车晒楼,甚至成了不少人开玩笑的方式。不过,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今年已经是微商行业诞生的第十年了,这个行业不仅没有消亡,反而还发展的挺不错的。

    标签:
    微商
    移动电商
  • 微商卖衣服这样发朋友圈图片 让朋友圈客户抢着看!

    有的朋友选择实体店创业,有的朋友选择做微商。大部分微商的货品大都是,服装、护肤品、鞋子之类的产品。我们今天来聊聊微商卖衣服怎么发让朋友圈客户抢着看!

  • 怎么做微商才能赚钱

    对于微商新手来讲,是自己想改变当下的处境,但是微商行业的业绩很不稳定,很难形成固定的收入,在这样的劝说下,不少新人往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做微商。但是试一试的心态往往会导致投入度不够,也就很难成功。因此首先要下定决心。

    标签:
    微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