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没有比这更简单的方法了

 2020-09-02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删除的记录还能恢复么?首先我们需要先来了解一下恢复的一个原理?我想如果不是自己不小心删除了记录的话,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删除的记录竟然还能恢复出来。

这是因为删除的数据虽然肉眼看不到了但是会到手机里的一个缓存区,只要删除的这个数据没有被覆盖损坏的情况下就有恢复的概率,当然自己是没法看出来这个数据是否被覆盖了还是需要检测的。

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超实用的删除的微信记录的恢复方法:

首先我们先尝试通过电脑微信备份恢复

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我们需要打开之前我们登陆过微信的电脑,然后在电脑上登录我们的微信,登陆好后点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横,再点备份与恢复,如果你之前有在电脑微信上备份过,通过这个方式百分百就能恢复了。至于如何查看自己之前是否在电脑微信上备份过,也是一样的操作方式。

按照前面的操作来,点击备份与恢复后,再点管理备份文件就能看到了,还能看到是什么时间备份的,你可以看看这个时间的备份是否是你需要的,如果是再进行恢复。

其次就是通过 icloud 备份进行恢复

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手机自带一个icloud云备份,只要你的备份开关是打开的,在有WIFI的情况下会自己备份你手机的数据,所以很大概率可以从这里进行恢复。

但是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一个闲置的手机,先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像设置新手机一般设置好相关参数,到是否通过云备份恢复还是设为新手机时选通过云备份恢复,只要你的备份是你需要的那个时间的就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恢复,等备份下载完,登上你的微信就能看到了。

最后就是专业的恢复大师来恢复

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如果上面的那二种方式你都没有备份,没能找到你需要的微信记录,最时候我们就只能求助专业的软件(恢复大师) 了,恢复大师是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与删除的APP,隐私有保障,值得信赖,当然有需要的可以自己下载APP去了解一下,APP上有公司相关的资质,直接就能看到。

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恢复大师下载方式: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恢复大师) 进行下载即可,记住就是恢复大是4个字哦,安卓手机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然后选ﻪ微信恢复即可。

手动删除微信聊记录怎么恢复?小编在这里提醒你,如果数据丢失,应该第一时间找专业的人士来进行处理,以免自己二次损坏数据,降低恢复的概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