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稳小家 固大家 珍爱网勇担社会责任

 2020-09-03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普及,让企业与社会的关系更为紧密,互利共荣。去年,《中国经营报》举办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发起CSR(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宣言,倡导更多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中。珍爱网多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与会单位的高度评价。

发挥优势 幸福“小家”构建和谐“大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无数小家庭的幸福,汇聚成大家的和谐与稳定。在单身浪潮席卷的新时代,珍爱网主动承担起“成就天下姻缘”的时代使命。自2005年成立以来,企业一直坚持以公益与发展并行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群体和地方贡献企业自己的力量。多年来,通过多元化的公益活动,为万千单身男女,搭建起红色鹊桥,让幸福触手可及。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前赴后继的青年来到深圳,为城市带来经济繁荣,同时,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也挤占了年轻人的脱单时间。近年来,单身率高,结婚率低,成为牵动深圳的社会问题。如何成就幸福小家,这不仅关系个人,也是当代社会的普遍问题。珍爱网主动发挥主业优势,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携手各级政府、社会团体,共同打造公益性婚恋交友平台,致力为更多单身群体,构建公益脱单平台,助力社会和谐。

2020年初,珍爱网携手宝安团区委,为单身青年举办了一场有别于传统相亲活动的活动——“天天约见”线上相亲交友活动。时值疫情特殊时期,珍爱网创新地将活动移植到线上。在保障不聚众,少出门的前提下,还为上班族单身青年提供了便利。新颖、安心的交友形式,该活动吸引了近2300位青年报名。珍爱网在技术、数据、专业婚恋服务等方面为该活动提供专业支持。根据数据统计,93%的青年通过该公益交友活动,成功匹配到心仪对象。

据悉,珍爱网与深圳宝安区携手,打造公益婚恋平台并不是一次单一活动,而是致力打造长效、可持续的普惠性公益婚恋交友综合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服务,提供专业化婚恋心理咨询服务,策划婚恋交友情感培训讲座,帮助青年梳理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交友观,弘扬文明婚恋风尚。通过一系列公益性婚恋活动的举办,珍爱网不断兑现着企业的公益使命。

共抗疫情线上直播助力缔结幸福

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社会正常运转。不论是居家隔离期,还是有序复学复工期,社交,都是社会大众最为迫切的需求。面对被中断的脱单进程,珍爱网将公益使命摆到重要位置。积极调用现有平台及网络,为无数单身青年搭起了线上鹊桥,在特殊时期,用企业社会责任,书写了品牌担当。

在减少群聚的防疫总体要求之下,原本大量线下交友用户,集中涌入了交友平台的直播间,为了确保平台有序运转,珍爱网加大了技术投入,承接了暴增的用户流量,同时,及时更新直播间玩法,将线下红娘引入线上直播间。一方面加强平台引导,帮助双方建立健康的情感交友观念,活跃直播间气氛,调动双方情绪,提升交友效率。另一方面,筛选经验丰富的王牌红娘进入直播间,及时发现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在必要的时候,为交友双方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

此外,疫情初期,珍爱网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心理危机干预措施,携旗下珍爱情感咨询APP开通了疫情心理援助平台,面向全社会提供24小时公益心理服务,上线至今共计35位专业心理咨询师参与公益咨询,累计咨询时长超10000分钟。随后,珍爱网针对广东地区援鄂一线单身医护人员开展了战疫天使“云相亲”公益活动,由珍爱网专业红娘通过珍爱APP提供线上牵线沟通,活动吸引了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40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活动还为报名的45位广东地区援鄂一线单身医护人员赠送了珍爱网红娘牵线服务和线上专属会员特权,为医护人员创造更多脱单机会。

参与全民抗疫行动,只是珍爱网承担众多社会责任工作中的一项。多年来,珍爱网始终肩负企业公民使命和社会责任:自2016年至今的“幸福婚姻工程项目”,已经携手全国20余个省市妇联,走过28个城市;自2017年开始的全国大型国企公益单身联谊活动,累计覆盖人数超数万余人。

稳小家,固大家。珍爱网多年来的公益之路,都在积极践行这一使命。通过各类公益性讲座,相亲活动,线上平台搭建等,珍爱网一直发挥着引导青年树立健康婚恋观和家庭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作用。未来,珍爱网将继续积极履行责任,构建企业公益力量。与行业市场和社会各界共担责任,共同进步。(J)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珍爱网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