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enMove骨传导运动机首测,开启骨传导耳机新时代

 2020-09-03 18: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始终觉得没有耳机的生活是不完整的。为此,在这些年,身边的耳机是来来回回换过很多个。可是在这么多耳机里面,自己最钟爱的还是AfterShokz韶音⻣传导耳机,直到现在,也一直在用着。

1、开放体验感的潮流耳机

我收集的耳机很多,在外出运动有的时候为了使用效果更佳都会用上不同的耳机。前段时间,我有收到AfterShokz韶音最新的试用产品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首先我是被它的外观惊艳到了,作为一个颜值狗,OpenMove的颜值真的是长到我心里了。

随后,我便无时无刻都带着它,但经过使用才发现,它除了颜值高在,在实力上也是毫不逊色的。

AfterShokz韶音家的产品我之前也使用过,每次更新换代我也都会去尝试。当然,能支撑我一次次去体验的与它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此次OpenMove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无论出门运动还是在家写作,我都会随身佩戴。首先是它的体积,仅有29g,相对于我之前用过的耳机,轻便不少,佩戴在耳朵上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另外,它的漏音问题得到了很大的解决,整体的听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当然,如此好的一款产品,在价格上,也是很震撼的,真正的满足了所谓的低价高配。仅598元的售价,不仅能够体验到独特的音质和潮流的审美,还顺应了当代人的消费需求,让更多人能够购买到并体验到如此令人惊喜震撼的产品。

2、 经典设计,时尚配色

我作为一个科技爱好者,一直都喜欢对各种科技产品进行研究。所以,此次拿到手的OpenMove也难逃被我窥探的命运。

首先,它的配色我是很喜欢的,主要有四款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神秘灰、纯真白、新潮蓝和元气粉,每款颜色都很青春活力,对于那种爱运动的颜狗来讲,真的是不二选择。

除了颜色外,在构造上,OpenMove也告别了传统的模式,直接采用7字形的构造,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佩戴,另一方面则是为了避免耳部被压迫到。

虽然它整体都是塑料质地,但佩戴时却极其舒适,完全没有塑料质地的压迫感和廉价感。设计的结构也完全符合人体工学,在佩戴时不会让肌肤感受到不适。

3、旗舰级配置,传承出色音质

凡是用过韶音其他款产品都知道,OpenMove相对于其他款都会更亲民一点,毕竟价格在哪,仅598元的售价很符合当代人的消费水平。但令我意外的是,它完全没有因为售价低而采用不好的配置。OpenMove在平民的价格背后依旧采用了旗舰级产品的同款芯片——全新一代高通蓝牙5.0三核芯片,有了它,用户便能够很好的完成手机与耳机的连接。但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也完全不会因为连接不顺畅而产生延迟。

小结:

此次试用OpenMove,可谓是对AfterShokz韶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仅598元的价格却拥有同等级产品更好的配置。从外观来看,它的配色和设计都很时尚,完全满足了当代人的高级审美;在配置上来看,它采用了旗舰版才拥有的高通蓝牙5.0三核芯片,耳机蓝牙来回切换无障碍。另外,它长达6小时的超长待机,也为外出的小伙伴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

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技术一直都具备强大的优势,而此次的新品OpenMove却又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突破。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打破了行业的垄断,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

相信OpenMove的出现,将会把骨传导耳机带入到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听歌 通话 一机双绝 飞利浦A6606骨传导耳机使用有感

    对于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养成经常运动的好习惯真的是非常难,笔者曾经就是这类人当中的一员,每天下班后总是用种种借口让自己宅在家里,没有一双舒适的跑鞋,没有一套酷炫的运动服,没有一副专业的运动耳机。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