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松筹助力广西推出医疗保险惠桂保多层次保障体系取得实效

 2020-09-04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其平台积聚了6亿高活跃度、高粘性用户,特别是在民生市场的巨大影响力,轻松集团得以高调进军补充医保市场。

据统计,沉降市场在中国的消费市场中所占的比重已达到77.55%。伴随着人口红利逐渐见顶,下沉市场成为互联网企业展开流量争夺的主战场,四大天王分别是拼多多、趣头条和快手和轻松筹,轻松筹拥有超过6亿注册用户的医疗保障行业巨头,在三四线城市和以下地区也有大量的拥趸。互联网大病众筹起家的轻松筹,自推出互联网保险平台轻松保严选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了5000万+用户投保,为庞大的下沉市场提供低价优质的保险产品服务,成为保险业“普惠精神”的践行者。庞大的用户分布在三四线城市。

在国家深化医保改革的历史机遇下,轻松集团从补充医保“惠桂保”切入,让自己在下沉市场中的群众基础进一步扩大。政府的指导为“惠桂保”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信任基础,这将使轻松保在广西的“再下沉”如虎添翼,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亲民的价格、可靠的渠道和广泛的覆盖。

轻松集团将以“惠桂保”为起点,不断探索补充医疗保险领域,提供全面的数据测量、业务推广、客户服务、系统平台、健康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履行“让每个家庭都有勇气和力量应对疾病”的企业使命,实现“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新科技企业”的企业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医疗
轻松筹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