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粉象生活联动四大品牌“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

 2020-09-04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每20分钟就有1名唇腭裂缺陷儿童出生,而每年新增的唇腭裂儿童人数更是达到了2.3万。更为不幸的是,唇腭裂多发生在贫困地区,高昂的手术费对这些家庭来说,宛若一堵坚实的墙,令他们望尘莫及。

本月,粉象生活联合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四家知名企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粉象生活联手四家企业,一起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了“为爱践行,守护微笑”的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五大品牌联手,一家公益组织,唇腭裂孩子们的天更蓝了。

粉象生活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推广参与,早在19年5月,粉象生活就已经参与到“兔唇宝宝”的公益救助活动中。一年多的发展推动,救助唇腭裂爱心队伍日益壮大,在粉象的传播影响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为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热心。正如粉象生活公益负责人所言:“我们一直都很关注兔唇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他们能够享受到平等的医疗资源,最大限度的恢复健康与微笑。我们也在努力运用平台的汇聚力与分享力让更多人和机构参与进来,让粉象生活的爱心不断扩散。此次与四家企业联手,正是源于他们一直活跃于公益事业前端,相信新力量的聚合也能带动社会更多的关注和重视。

在长远的发展历程中,公益已经成为粉象生活的内在基因,从扶贫助农到爱心助学,从关爱“兔唇儿童”到跨界联合公益,粉象生活步履坚定的走出每一步,一直是在探索社交电商+公益的稳健发展之路。点滴小善汇聚大爱海洋,粉象生活珍惜每一次相遇相助,未来,粉象还将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更多的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微生活

相关文章

  • 微信与社交电商同期活跃 纷享生活紧抓风口赋能个人创业者

    微信用户激增期,是电商的爆发期,也是社交电商活跃期,而由微信裂变而产生的分享收益也让更多人尝到了甜头,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于这波红利却无从入手,此时全球供应电商平台纷享生活app的出现让无数个人创业者看到了契机。

  • 微生活失败契机 只有微信才能救高朋

    再获3000万美元融资,让高朋重新焕发生机,其实对于高朋来讲本次最大的收获不在于区区3000万美金,而在于终于有翻身上位的机会了,这个机会就是腾讯微信。高朋在团购市场的运营现状极为堪忧,早已跟不上一线队伍,高朋若想翻身只能借微信这条大船,微生活的失败为高朋

    标签:
    微生活
    高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