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领AR HUD行业爆发 未来黑科技Futurus入选“中国潜在独角兽”榜单

 2020-09-04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3日,长城战略咨询在江西南昌发布了中国首份潜在独角兽报告——《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作为较大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新物种,潜在独角兽企业正逐步成为新经济企业的新锐力量,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创新科技公司未来黑科技Futurus以专注光场AR HUD的研发和应用落地的领先荣膺VR/AR赛道中国潜在独角兽称号。

长城战略咨询作为新经济领域的专业咨询机构,以专业的市场判断力著称,连续四年发布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研究报告,同时见证了多家潜在独角兽完成向独角兽的转变。伴随着AR HUD行业风口的爆发,此次未来黑科技Futurus荣登堪称“资本风向标”的潜在独角兽榜单,为未来的行业技术发展应用方向和资本推动路径提供了坚实的判断依据。

作为一家专注基础创新的高科技公司,未来黑科技Futurus始终致力于通过汽车显示技术创新,改善人们的出行安全与体验。伴随着自动驾驶的到来,AR技术的兴起为HUD的应用带来了更多的适配场景。未来黑科技Futurus已在产品规划中将光场AR HUD定义为超越智能导航且延伸成为实现信息娱乐功能的重要载体,将成为继电视、电脑和手机之后的“第四块屏幕”,为人类未来的生活娱乐和消费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在传统HUD、光场AR HUD、光场全车窗显示等各产品阶段的布局,取得国内外专利200余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入围有严格的财务标准,成立5年之内的企业需要最近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达到1亿美元。此前登榜的潜在独角兽企业也用不断成长和突破验证了榜单的权威性,截至2020年7月31日,已有12家潜在独角兽企业成长为独角兽企业,8家企业在全球不同资本市场成功上市,其中纳斯达克上市4家,港交所上市3家,科创板上市1家。

未来黑科技Futurus以其风口赛道的稀缺性和光场AR技术研发的绝对领先性备受市场青睐,先后获得包括软银中国、凯辉基金、德厚资本等顶级机构的多轮投资,2019年初完成Pre-B轮融资。

据悉早在2018年Futurus便已启动与某国内OEM两款车型的量产合作并拿下国内某造车新势力的项目定点。Pre-B轮融资后,Futurus不断加大研发上的投入,在2020年的特殊时期,依旧不断“开疆拓土”,完成与原有国内OEM合作伙伴的新一代产品的定点,并成功牵手当下风头正劲一家国内造车新势力,将产品搭载其主力车型上,据悉以上两个定点项目将在2022年前后量产上市。成功与多个细分行业的头部OEM形成深度合作,为Futurus全产品系的落地带来了领先优势。

借势资本的推动力,Futurus将继续扩大其智能HUD的量产合作并加强光场AR HUD相关技术的前沿研发,利用其核心竞争力加速在产业链生态搭建和产品落地等方面的落地,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驾乘“未来屏”的美好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