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eep智能手表新品上市倒计时,全新功能值得期待

 2020-09-06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9月Jeep智能表将发布一款全新智能手表。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智能手表无论是在软件上还是硬件上都有了突破性的变化。

从2018年至今,Jeep共发布了多款智能手表,根据产品功能也分为了智能全境界F系列和智能全境界A系列:F系列主打独立通话、意在塑造一个脱离手机能独立使用的酷玩终端;A系列主打超长续航,意在解决智能穿戴的续航痛点。两个不同的产品方向,似乎是Jeep对于智能穿戴市场更深层次的布局。

Jeep智能表虽然进入智能穿戴市场较晚,但是对于产品从外观到软件、硬件的把控一直十分严格。外观设计上拥有专利设计、在独立通话这个功能方案上也有实用型专利方案,总的来说,还是有一定实力与水平。

据悉,9月即将上市的新品已确定是划分在F系列中的一员。新款智能手表的外观会更偏向Jeep的硬汉风,在功能上也会自带独立通话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智能手表的系统及硬件方案都是Jeep智能表自主研发,Jeep智能表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细节,从公开的资料显示,新品是今年Jeep智能表冲击市场的“头号种子”,看出Jeep智能表对于新品的信心,究竟会有哪些技术上的革新及突破,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瑞士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