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大师助你一臂之力

 2020-09-07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现在基本上是手机不离手,很多时候因为事情比较多,所以就会把一些重要的东西写在iPhone备忘录里面,避免遗忘。可是有时候因为自己的一些误操作,结果导致了自己iPhone备忘录里面重要的东西丢失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找回iPhone备忘录里面丢失的信息呢?如果恢复我们的iPhone备忘录呢?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三个方法,供大家进行选择:

方法一:通过icloud恢复

iPhone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很简单,先利用我们的icloud来恢复。

点击进入手机设置,点击ID头像,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存储空间,然后就可以看下自己是否有备份,备份是否是删除时间之前的,如果是,找到一个闲置不用的苹果移动设备,下载下来就可以了

方法二:通过最近删除恢复

iPhone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如果你是刚刚删除的备忘录,可以找到最近删除,进行恢复。

点击进入手机备忘录,进入首页,点击最近删除,点击进入找到我们需要的文件,然后选中,点击恢复。因为备忘录自带最近30天找回功能,所以如果是刚刚删除的,完全不用担心,用这个方法就可以轻松找回了。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恢复

iPhone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开启的有icloud云备份,也不是所有人备忘录都是刚删除的。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又该怎么恢复我们的备忘录呢?

大家可以尝试利用专业技术进行处理,苹果手机可以上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搜索后点击安装运行,点击首页,找到【备忘录】点击进入,仔细阅读界面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下角即可开始恢复之旅。

安卓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搜一搜”,选择“公众号”,在搜索框中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搜索该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在首页选择【备忘录】提交即可,有问题可以咨询。

iPhone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出来的最容易操作的三个恢复方法了,如果你手机没有开启icloud云,备忘录也删除很久了,不妨试试最后一个方法来帮你找回丢失的iPhone备忘录,iPhone备忘录恢复不要担心,恢复大师来帮你。必要时候选择专业的技术来恢复丢失的数据,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