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数据恢复,找专业工程师!

 2020-09-07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 苹果手机因为外观时尚、性能卓越,在市场上一直广受欢迎。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备忘录误删就经常常见,那么苹果备忘录能否恢复呢?怎样才能恢复手机上删除的备忘录?其实方法很简单!

第一步、摇一摇撤销删除

当我们删除手机备忘录数据的时候,可以利用“摇一摇”撤回我们之前的删除操作。下面简单演示一下:

①打开一个备忘录,误删除时“摇一摇”会出现撤销键入界面,选择“撤销”按钮

②然后我们就会发现刚刚删除的备忘录数据就恢复成功了

第二步、备忘录回收站恢复

苹果除了照片有回收站,备忘录也有回收站功能哦。如果你不小心误删了,可以在“最近删除”里面找到我删除的备忘录。

①进入备忘录主页,会看到我们的文件夹里面会有我们日常保存和近期删除了的备忘录数据,选择“最近删除”打开

②进入最近删除界面后,可以查看到近期30天内删除的备忘录。找到并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备忘录数据,左滑选择文件夹

③左滑选择文件夹,系统默认是“备忘录”。确定恢复的路径,就可以正常恢复我们删除的备忘录了

如果上述方法排查后,并没有找到需要的备忘录数据,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恢复手机上删除的备忘录数据,如果师兄恢复大师

下载果师兄APP预约技术工程师,工程师远程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在缺乏数据恢复相关知识的情况下,更建议大家选择数据恢复平台,如果师兄APP。线上预约专业的技术工程师,1对1指导。

演示手机 :iPhone X(适用iOS系统)

演示场景 :苹果手机彻底删除手机备忘录,想要恢复出删除的备忘录数据

使用软件 :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恢复效果 :工程师远程恢复,恢复出删除的苹果手机相册中的备忘录。

果师兄是一款手机应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官网:www.ifonebox.cn/),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扫描设备,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手机备忘录数据,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上的数据,勾选数据之后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相关内容了。果师兄工程师在线时间为9:00-22:00,非在线时间将会在工程师上线后顺次开始服务。如果您还有任何数据恢复相关的问题,建议您致电果师兄客服热线400-800-3086进行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