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恢复?千万别错过这三种恢复方法

 2020-09-08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恢复?平常相信大家都会使用备忘录记录一些重要且难以记住的事情,以此利用备忘录提醒我们,从而备忘录是手机内不可或缺的重要应用软件。但是手机备忘录也有弊端,就是记录在手机备忘录的信息万一不小心删除了很难恢复。所以为了更好的帮助你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小编建议收藏下面三种恢复方法!

恢复方式一、手机的“最近删除”功能

这个功能大家熟悉吗?苹果用户应该经常使用该功能,因为苹果手机相册中删除的照片就会暂存在这里面。其实它不仅仅暂存删除的照片,还会暂存删除的备忘录。所以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利用该功能恢复删除的备忘录。不过恢复备忘录的期限只有30天,从删除到恢复超过30天,暂存的数据就会从手机内彻底删除。所以就不能恢复成功了。从而温馨提示,恢复删除的备忘录越早恢复,成功的概率越高!

恢复方式二、利用iCloud备份恢复

备忘录的信息可以被手机同步备份,大家知道吗?当我们打开手机的iCloud功能后,备忘录的信息就可以同步备份。所以当你的备忘录备份过,那删除后就可以快捷简单的通过iCloud恢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登陆iCloud官网,输入正确的ID,然后登陆成功后在iCloud云服务中查找删除的备忘录,不过此方法耗费一定的时间,毕竟iCloud云服务备份的数据太多,查找起来比较麻烦。

恢复方法三、下载专业恢复工具

备忘录信息对于个人来说非常重要,为了更及时的恢复备忘录,尽量的降低信息造成的损失。建议大家直接使用专业的恢复工具。因为专业的恢复工具可以高效专业、安全快捷的恢复数据。而目前来说最专业的恢复工具就是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手机内的任何数据,而且恢复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所以恢复备忘录在合适不过了。

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其它用户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公众号,选择【备忘录】下单恢复即可。有问题可以咨询400-887-1866。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恢复?备忘录删除后,就用小编分享的这三种恢复方法就可以轻松恢复,不过为了更快捷高效的帮助你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建议你在手机内下载安装最专业的恢复工具,不管手机内什么软件的数据删除,恢复工具都可以帮你恢复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