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误删除的备忘录如何恢复?下面的三个专业方法你了解吗

 2021-09-22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误删除的备忘录如何恢复?许多苹果手机用户最近都反映备忘录删除后难以完整恢复,导致自己存储在备忘录的重要信息丢失。所以为了帮助大家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的备忘录,小编从专家那里得到了三种专业恢复备忘录的方法,现在免费分享给大家,记得收藏哦!

方法一:“最近删除”回收功能恢复

iPhone误删除的备忘录如何恢复?iPhone手机的“最近删除”功能会暂存删除的数据,比如照片、备忘录等数据。而且暂存的时间达到了30天,所以当iPhone手机备忘录删除后,要尽快的打开“最近删除”功能,然后在最近删除文件夹里面将删除的备忘录进行恢复。

方法二:iCloud备份功能恢复

iPhone误删除的备忘录如何恢复?iPhone手机的iCloud具有备份功能,它可以备份手机内的许多数据,包括备忘录、通讯录、微信记录等。所以当你的备忘录误删除后,可以选择iPhone的iCloud备份功能进行恢复,具体操作是打开iCloud,进入iCloud账号,然后在iCloud云服务中进行恢复即可。不过iCloud云服务备份的数据比较多,恢复起来要花费一些时间。

方法三:下载恢复大师

iPhone误删除的备忘录如何恢复?恢复大师一款专门服务iPhone手机的第三方软件,可帮助iPhone手机恢复全部的数据,其中iPhone手机用户常用恢复大师恢复备忘录、通讯录、微信记录、QQ聊天记录等。所以iPhone用户可以使用恢复大师恢复误删除的备忘录。恢复大师非常专业。

苹果用户只要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即可。不过下载时一定认准恢复大师官方图标。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这个公众号可以在线为用户进行数据服务。

iPhone误删除的备忘录如何恢复?备忘录一般都会记录重要的数据,所以误删除后一定要尽快恢复,只有恢复大师技术可靠,所以建议iPhone用户下载恢复大师,以后有任何数据需要恢复,都可以借助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