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晋外语学习神器讯飞翻译机,学好外语也可以很简单

 2020-09-07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听到翻译机第一反应都是商务人士、外企人员的必备单品,和学生党没什么直接关系,但其实不然,讯飞翻译机除了适合于职场人士,同样也能够给学生党带来意想不到的福利。比如对于我而言,讯飞翻译机更像是帮助我突破外语的重要伙伴。

尽管心情忐忑复杂,开学季还是如期而至,这次回到学校我将带着这个帮我在暑假进步了不少的讯飞翻译机去学校,也给我那帮室友感受一下人工智能的魅力!本来遇到讯飞翻译机也是巧合,因为我爸是做生意的,前段时间因为疫情在家联系客户的时候接触到了可以实现同声字幕功能的讯飞翻译机,出于好奇,我也拿在手里体验了一下,没想到我爸说这个翻译机我也可以拿去用一用,毕竟开学我就要筹备英语六级了,这个翻译机还可以帮我提升一下口语。

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拥有多语言互译、离线翻译、方言翻译、拍照翻译、行业A.I.翻译、全球上网、口语学习、记录导出、紧急联络、人工翻译等功能。针对个人学习来说,讯飞翻译机3.0内置16类场景的海量例句,其中涉及商务谈判,跨国电话用语等内容有效助力远程沟通,复工复产,问候用语、校园用语等内容也适合儿童跟读学习。

学生可以通过语音翻译进行学习,讯飞翻译机支持中文与58种语言语音翻译,可直接随手翻译和学习58种语言表达,英文还支持语音拼读查单词,方便快捷。在查阅资料过程中,还可以通过拍照翻译学习,讯飞翻译机支持中文与13种语言拍照互译,看不懂的外语直接拍译,还能原文播报跟读练习。翻译记录导出到手机、电脑,方便后续查阅,随时随地巩固学习。

用过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这款翻译机所涉及到的功能点已经这么多啦!不仅如此,就连平时我追热剧啃生肉,它都能帮我提供最便捷的支持,让我不用再等字幕组更新。以观看TED演讲为例,以往我需要上网查找中文翻译版,但在讯飞翻译机3.0的辅助下,则变得异常简单。电脑屏幕上会实时显示双语字幕,英文和中文翻译一目了然。更重要的是,转写和翻译的速度都非常快,英文字幕能够紧随演讲人的讲话速度,而中文翻译字幕也紧随其后。

一个假期我都在家里用讯飞翻译机练习自己的口语,并且学习一些单词,这种和以往并不相同的体验让我非常惊喜,我还了解到其实我所体验到的功能,只是讯飞翻译机的冰山一角。从功能方面来说,讯飞翻译机支持多语言互译,覆盖近200个国家与地区语言,支持中文与58种外国语言即时互译,以及老挝、波斯、乌尔都语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语言翻译,还支持普通话与维吾尔语、藏语、粤语的即时互译。

从行业方面来说,讯飞翻译机凭借着自身的专业性,在行业内也获得诸多认可,连续两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还成为2019-2020年广交会展馆指定翻译机,并入选《2019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精品推广目录》,同年获得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创新产品金奖等优秀荣誉。

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款集翻译与口语学习于一身的神器——讯飞翻译机。这个学期,我要带着它冲冲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