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好友可以删,回忆不能丢!

 2020-09-07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微信现在已经是很多人首选的通讯联络工具,微信好友更是从开始的几十人发展到后面的几百人,甚至上千人。这样一来手机里面聊天记录就会越来越多,于是为了给手机腾空间,不得不删除一些好友。但是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明明自己要删除这个好友,结果删除了那个,最后导致误删除的那个好友名下的聊天记录统统丢失了,还是很重要的那种。那么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呢?小编这里专门总结了一些方法,以供大家使用:

方法一:电脑微信恢复法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建议大家先从身边的设备找起:比如利用电脑微信恢复。

打开电脑微信,登录,点击左下角的更多,点击备份与恢复,点击恢复到手机,这个时候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点击一个确定,确保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WiFi下,就可以轻松恢复误删除的聊天记录了。方法快捷又简单,而且信息完整度高达99%,你值得一试哦。

方法二:icloud恢复法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如果你试了以上方法不行,那么还有一个办法:咱们可以借助手机的icloud来恢复。

打开你的iPhone或者是你的iPad,点击手机设置,点击最上面ID头像,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存储空间,进去后看看是否有备份,如果你的icloud云备份有开的话,你的备份后面都会有数字显示的。然后找到一个闲置不用的iPad或是iPhone,把这个备份下载下来,再利用微信自带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迁移到自己手机就可以了。

方法三:第三方软件恢复法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以上方法都是有局限性的,如果你这里自己操作后都没有找到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个人建议还是去找专业的恢复软件来操作吧。

苹果手机可以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点击安装运行,然后点击首页的【微信记录】按钮,进入新的界面后仔细阅读界面详情,确认无误后,预约工程师就可以啦。工程师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做出最适合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案的。

安卓手机也有对应的恢复方案,直接在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微信记录】选项提交预约,预约步骤跟恢复大师APP一样。如果有问题可以咨询400-887-1866。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三种最有效的方法啦。办法虽然只有三种,但是个个都是很有效的。尤其是最后一种,不管你是要恢复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还是要恢复删除的好友,都是可以的,甚至还可以帮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呢。大家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吧,希望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