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百度网盘里的视频如何通过智能电视观看,详细教程讲解

 2020-09-09 09: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网盘作为我们用来储存资源的软件,其便捷性也深受广大用户喜欢,同时很多的电影视频也可以通过百度网盘找到,但有不少人都很好奇,百度网盘里的视频如何通过智能电视观看,毕竟智能电视的大屏特殊性可以看片更爽,今天就来讲解一番详细教程,保证你能轻松学会。

最近当贝播放器上线百度云盘新功能,可以直接通过当贝播放器享受大屏视频,首先就是要在电脑上搜索当贝市场,并在官网中将安装包下载到U盘中。

然后在电视端中插入U盘,安装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中搜索【当贝播放器】,并安装下载。

最后在当贝播放器中,找到“云盘”功能,然后登录百度云盘账号,就可以观看百度云盘的视频了,十分简单好用,也不会限速,十分流畅。

同时当贝播放器作为一款好评量超高的工具类软件,还可以播放自家电视的本地视频,市面上的大部分格式都支持,海报樯、媒体流、字幕调节等玩法,令不少用户纷纷拍手叫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云盘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