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口罩将分发给员工使用 自产自用

 2020-09-10 17: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已经开发了两种类型的口罩,并开始向员工分发,以限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这两种口罩(分别称为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Mask)是苹果公司首次为其员工开发的。该公司此前为医务人员开发了一种面罩,并为医护人员分发了数百万片口罩。

苹果公司告诉员工,这些口罩是由该公司的工程和工业设计团队开发的,该团队负责设计iPhone和iPad等产品。

据介绍,Apple Face Mask有三层滤布来过滤颗粒物。苹果公司告诉员工,Apple Face Mask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

苹果公司表示,这些口罩完全由该公司自主设计和生产。该公司表示已经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测试,以找到合适的材料进行空气过滤,同时又不影响医疗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