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们都玩起了虚拟人跨界?简直不要太酷

 2020-09-16 18: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的品牌跨界已经玩出了天际。今天被奈雪的茶与虚拟人Ling的跨界推广刷屏朋友圈,关于虚拟人跨界的讨论也褒贬不一。

有人觉得好酷,有人觉得太“假”,可这位代言人明明就是个假人呀~

“AI茶研师”LING

跑到门店去看了看,包装等也都焕然一新,确实让人觉得挺“酷”。

事实上, 品牌与虚拟人跨界早已经悄然流行起来,比如近期的易烊千玺与天猫合作、星瞳与李宁合作、叶修与美特斯邦威直播等。

早期的虚拟人跨界只能做简单的内容,比如印在T恤等衍生品上、海报贴在门店里、或者是发布一个广告片。而现在的虚拟人跨界,不仅能够拍摄vlog、发布抖音快手短视频,还能够做直播、做线下快闪店实时互动等,新奇玩法可谓花样百出。

而这些新玩法的背后,离不开像魔珐科技这样拥有原创技术的领先人工智能公司。这次与奈雪合作的虚拟人LING,还有与杨超越上杂志封面的Sam和Liz,就都是魔珐科技的制作成果。

时尚、美妆、音乐、电竞,未来这些领域可能都会出现虚拟人,这些虚拟人也将与各个行业、各个企业实现这种跨界联动。

不知道未来魔珐科技还能造出什么样的虚拟人,也不知道还能有什么新鲜有趣的跨界新内容等着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