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还原自然本色,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2020-09-17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日,LVMH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迎来了第四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此时间节点,Fresh馥蕾诗选择重新出发,联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共同打造了一个以“艺术与自然”为主题的沉浸馆,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了一场视觉与美学的跨界新闻发布会。在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Fresh馥蕾诗跨界梵高名画《柏树与油田》,带来了限量版包装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更有品牌代言人王源亲临现场,热情参与粉丝互动,点燃现场气氛。

活动当天,Fresh馥蕾诗限量版包装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开售即遭疯抢,全店成交额同比去年天猫超级品牌日增长了300%+;新增会员也超去年三倍,增量接近20万人;活动曝光量更是暴增了500%,刷新往年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新纪录。

跨界经典+流量明星,玩转品牌营销

作为一家集护肤、护唇、美体等全系列产品的时尚品牌,Fresh馥蕾诗一直以不断革新、融汇世界各地天然产品闻名于世。而大都会博物馆同样也秉承着融合共存的文化精神,汇聚了绘画、雕塑、建筑,以及远古时代的文明遗迹,极尽“融合之美”。此次Fresh馥蕾诗跨界大都会博物馆,二次创作梵高名画《柏树与油田》,将梵高笔下的蓝天印刻至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的瓶身之上,推出限量版包装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恰到好处的呈现出当代科技与古典艺术的融合之美,彰显了Fresh馥蕾诗品牌文化创新理念,引起了众多古典文化爱好者的共鸣。

Z时代流量至上,在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Fresh馥蕾诗邀请了品牌代言人王源全程深度参与此次活动,亲临新闻发布会,拍摄活动宣传短视频,号召一众粉丝参与此次活动。借助王源的明星效应,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成功引爆活动话题热度,有效维持了消费人群对本次活动的黏性,大幅提升了活动知名度与影响力。

打造“艺术与自然”沉浸展,开启全新线上直播

为了让Z时代年轻人能够直观感受古典艺术文化,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全新打造了线下“艺术与自然”沉浸馆。在此基础上,Fresh馥蕾诗还结合天猫线上直播渠道,邀请王源、时尚网红西门大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广大消费者贴“声”解说沉浸馆,带领粉丝们一起云逛馆。还有LVMH集团总裁Andrew惊喜亮相,化身现场超级MC,加强现场直播互动,玩转直播新花样。

同时,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还联手抖音达人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同步开启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big day专场直播,深度种草此次限定产品。与传统直播不同的是,此次全域跨平台直播,解锁了直播新姿势。其以整合天猫、抖音双平台资源的方式,进一步打开了Fresh馥蕾诗产品的受众市场,引爆了全民跨平台网购消费热潮。

站内外同步联动,引爆新式消费热潮

一直以来,产品都是营销组合中的“工具”,而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却逆流反转,强势打破了这一市场定律。在此次活动中,Fresh馥蕾诗借助天猫平台的互联网记忆、供应链体系优势,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诉求,首次提前一年定制天猫超级品牌日*货品,促进产品供应的消费升级,助力品牌持续拉新,引领美妆行业从营销反推货品定制的试水,开启了产品营销新时尚。

与此同时,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再出重拳,一方面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了首个AR项目“看见蓝天”营销事件,通过各平台话题引流,为活动提高社会声量,促使传播声量爆炸。另一方面,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又在淘内二楼开启蓝天创作,以创作互动的形式,吸引大批粉丝的加入,为品牌持续拉新,积累品牌粉丝,真正实现了站内外联动。

从产品创新到品牌营销,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玩法,再一次刷新了Fresh馥蕾诗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新高度。在天猫平台的助力下,Fresh馥蕾诗与艺术IP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成功展开深度合作,为更多向往艺术的年轻人提供了创作灵感,建立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相信随着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持续发酵,护肤品牌圈内定会掀起一股文化融合跨界的新风尚。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