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综合项目招标公告如何查询?

 2020-09-18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市政设施建设招标,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道路养护、园林绿化以及线路管网改造等,其实市政设计招标项目远不止这些,还有其他多样多样的类型,比如公共卫生设施、农贸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我们可以称之为综合项目。

在招投标活动中,综合项目也是比较常见的领域,通常都是新增的综合工程项目和旧的工程项目升级改造。综合项目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涉及技术范围广,这需要专业工程项目建设公司负责完善综合项目的改造完成。那么对于专业工程项目建设公司来说,想找到综合项目的招标信息可以通过什么手段来查询呢?

一、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查询。对于招标公告的发布媒介,我国招投标法律有明确的规定,参考《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其中规定招标信息公告的发布媒介包括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项目所在地省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这个规定对于综合项目相关招标项目也同样适用,所以这个平台是综合项目招标信息的查看渠道。

二、政府采购平台。我国政府采购项目和普通招投标要求不同,政府采购平台的公告只能是关于政府采购招标的,如果是政府机构需求的综合项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的发布需要通过政府采购网进行发布,因此对于政府采购类平台也是综合项目招标公告的查看渠道。比如云南省的某个综合项目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就可以通过云南政府采购网进行公布。

三、第三方招标信息网站,这类平台使用人数最多,也是最常见的,不同于政府性质的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政府采购网站,这种聚合类招标信息网站基本都属于民营企业,比如筑龙标事通,会把全国大大小小的招标信息汇总到一个平台中,支持关键词订阅推送,更加方便投标人收集招标信息,同时还拓展出更丰富的功能和服务,查企业资质,人员资质,项目经理在建等情况。

筑龙标事通提供招标信息关键词搜索、招标订阅、拟建项目获取、项目关注、企业资质查询,人员资质查询,项目经理在建查询等特色服务,尤其是招标关键词搜索和招标订阅功能,使用人数众多,其中招标搜索支持根据行业、发布时间、信息类型、所在地区等多种条件进行筛选,精准锁定所需的招标信息。招标订阅功能则支持直接设定项目关键词,无需主动查找,一旦有符合关键词的招标公告更新,筑龙标事通会及时主动推送,有效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和精力。对与综合项目的招标信息,只要订阅好关键词,就能及时获取相关的招标信息。

以上几种就是当前比较常见的综合项目招标公告查看手段,尤其是第三方招标信息网站,因为提供更多的人性化功能和服务,整合了全国全网的招投标信息,所以使用人数也是最多。当然,每个种平台都各有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才是最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