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实力评测,表现亮眼!OPPO Reno4 SE超级闪充更给力

 2020-09-22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智能手机也在不断地更新迭代,众多手机厂商都致力于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其中OPPO的表现就相当亮眼。就在近日,OPPO推出了一款在多个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的5G新机OPPO Reno4 SE,该款机型不仅拥有非常迷人的机身设计,还拥有极为出色的续航性能。

影像性能,相当给力

作为手机领域的“热门话题”之一,手机的影像性能向来备受关注,而此次OPPO Reno4 SE的影像实力就相当优秀。该款机型在前置方面配备了一枚3200W美颜镜头,能够拍摄出非常良好的自拍效果。而在后置方面,该款机型采用了4800W主摄+800W广角+200W微距+闪光灯的强悍组合。从下图的样张中可以看出,使用OPPO Reno4 SE的4800W像素主摄拍摄出来的照片画质清晰的同时,还呈现出了非常还原的色彩效果。不仅如此,得益于AI超清夜景功能、AI智慧美颜功能、人像留色功能、超级防抖Pro功能等多种实用功能的加入,该款机型在拍摄夜景、人像等多个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由此可见,OPPO Reno4 SE能让用户获得更加美好的拍摄体验。

超级闪充,更加出色

一般来说,手机的续航性能是许多人在选购手机时着重考虑的方面之一,而OPPO Reno4 SE的续航实力就十分令人满意。该款机型在采用了一块4300mAh电池的同时还搭载了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这使得手机从零电量状态充至满电仅需38分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快速的充电体验。可以说,在同等价位下OPPO Reno4 SE所带来的充电体验“无人能及”。而在续航这一方面,OPPO Reno4 SE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也相当不错。从下图中可以看到,即使在经历了长时间使用多种应用软件的情况下,该款机型的耗电量也非常少,由此看来,OPPO Reno4 SE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续航需求,使得用户无需担心电量消耗过快所带来的种种困扰。

游戏表现亮眼,外观设计迷人

对于喜爱玩游戏的用户而言,OPPO Reno4 SE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该款机型搭载了一颗天玑720 5G SoC,即使运行大型手机游戏也毫无压力。从实际测试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无论是屏幕刷新率还是触控体验都非常令人满意,能够让用户获得畅玩无忧的游戏体验。

除了拥有十分优秀的性能实力以外,OPPO Reno4 SE的机身设计也相当迷人。该款机型的机身厚度仅为7.85mm,而机身重量也只有169g,如此轻薄的机身设计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持握手感。并且,该款机型的机身背部采用了“小光芒”设计,“子弹纹”和“放射纹”的效果非常好看,配合该款机型推出的超闪黑、超闪白、超闪蓝三种配色,凸显了这款手机独特的美感,为用户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总的来说,OPPO Reno4 SE的表现相当不错,可以说在2.5K的价位里这款手机拥有着更加强劲的竞争力,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