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把图片转换成PDF?使用这些方法太简单了呀

 2020-09-23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的职场办公中,很多时候为了能更好地整合文件内容,方便传输和查看文件,就需要把图片文件转换成体积小,兼容性高且安全性高的PDF文件,大家知道怎么把进行转换吗?今天这期的分享内容就是图片转PDF 的方法,小伙伴们快来瞧瞧呀!怎么把图片转换成PDF ?使用这些方法太简单了呀!

简单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主页面中的【图片转PDF 】功能。

2、点击中间的转换框或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图片文件添加进去。

3、需要转换的图片文件添加好后,点击排序下面的箭头调整图片的顺序,在底部设置保存文件的目录,转换器默认JPG转化到同一个PDF页面内,可以根据需求勾选相应的功能。

4、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键,进度条到100%即表示完成转换。

方法二:使用Adobe Acrobat软件

1、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页面左上方【工具】选项,然后选择【创建PDF】功能进入。

2、点击选择文件,选择需要转换成PDF的图片文件打开,然后点击创建按钮即可。

图片转PDF 的方法并不难,只需学会使用上面的两个方法即可,这两个方法都是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啦,大家空闲的时候也可以去了解一下这里使用到的两款软件,相信对大家的工作会有帮助的哦~这些方法太简单了呀,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吧!也可以分享给身边有这些需求的朋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