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实时语音转写功能有多强?讯飞智能办公本告诉你!

 2020-09-23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各位家长有没有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每次孩子都是在课上聚精会神聆听讲课,时不时还能和老师进行很好的互动,但是课下再问,很多内容根本记不住,尤其是课堂笔记也是乱七八糟的,完全找不到学习的重点,为了解决更多学生上课强下课废的问题,科大讯飞全新发布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助力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之前我家孩子总是很认真的学习,但是总是考不出好成绩,抓不住重点, 有的时候家长讲重点的时候还不能很好的抓住重点,集中注意力, 要知道如果注意力稍微不集中,在课堂上很容易错过重要的知识点,为了全面的解决孩子的这一问题, 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搭载实时语音转写功能,通过科大讯飞核心AI语音识别技术加持,可以让我们把会议上的语音、课堂上的讲课知识,统一把语音转换成文字并且录记录保存来。帮助孩子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课下也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进行知识点归纳。

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配备4096级压感手写笔,无论是在教室上课还是会议交谈的时候都可以随时拿出来做笔记,所做的笔记可以标签话分类实现结构化存储,后期想要寻找的时候也很容易, 同时智能笔记本的水墨电子屏的设计做到和实体书一样的显示效果,观看效果舒适,有助于保护孩子视力。 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还有畅言应用、4g+双喇叭功能,对于英语的口语的识别啊,英语作文的批改,甚至包括语文作文的批改,表现都很不错。另外讯飞智能笔记本还搭载了wifi+4g和双喇叭等功能,能够保证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工作。

全新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已经正式上线了,整体的表现十分不错, 如果你也为孩子的学习成绩苦恼,抓紧时间选择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