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助力新时代女性绽放美好,美的空调一直在路上

 2020-09-25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女性话题逐渐成为影视行业的热门题材,并且在社会上获得一定反响。新时代女性愈发自信、勇敢、自由,在社会各行各业中不断突破传统女性观的束缚,实现着自身价值,绽放着女性独特的魅力。拥有独立而又美丽的人生是当代众多女性的美好愿景,而现实却总有一些天然的困难阻挡着她们前进的步伐。

女性生来就会在孕中、产后、月经等时期受到极大的活动限制,部分女性虽然可以在职场上雷厉风行,但在特殊时期却很有可能连空调自由都做不到。一方面是因为受传统健康观念的误导,认为女性在特殊时期要尽量保暖不能着凉,所以坚持不吹空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市面上诸多空调一味追求风力强劲和冷力十足,缺乏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导致用户贪凉着病的情况常有。这时选择一台具有无风感、智控温、防直吹等优点的空调,显得尤为重要。守护女性的健康和自由,美的空调一直在路上。多款美的空调,满足女性消费者的特有需求。

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 —— 孕产妇也能安心享受空调

现实中,很多孕产妇在家中老人的过度关心下,哪怕酷夏也不能吹空调,还得长衣长裤死死捂着。面对夏天的酷热拷问,孕产妇到底能不能吹空调?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给出了答案。该款空调应用新一代全域无风感技术,内外双涵道配合应用精准控风,消除强劲冷风,让孕产妇也能安心享受舒适的空调风。

美的旋耀挂机 —— 月经期间暖暖呵护

对于女性来说,经期身体会比平常虚弱,如果受到寒气侵袭,还会导致不适。尤其冬天手脚易冰冷,往往加重经期不适。此时如果开启美的旋耀挂机制热功能,通过垂直0°送风,暖流沿墙壁垂直向地面输送,暖气由地面缓缓上升,遍及全身。就能解决普通挂机制热不匀,造成上本身热下半身冷的问题。全身温暖,手脚不再冰冷,自然缓解经期疼痛。

美的东风空调 —— 不怕做饭大汗淋漓

夏季气温高,在厨房烹饪,煮一顿饭往往就跟蒸一次桑拿一样,汗流浃背。这时需要一台美的东风空调。采用对旋风轮整流增压技术,关闭下风口悬浮风环,将气流汇聚于对旋风流进风口,上层风口双级风轮高速运转,1级风轮高速顶旋加压,2级风轮续航输送,使气流压力倍增,形成集束气流,送风距离可达20米*,直达远端。凉爽气流从客厅快速输送至厨房,不怕做饭大汗淋漓。

(*注:数据来源于国家第三方实验室测试结果,在标准规定工况的环境实验室测得,与普通家庭使用环境可能存在差异。)

美的空调在探索舒适生活的路上不断投入创新和研发以适应女性消费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产品,关爱女性,守护女性。未来,美的空调也将继续陪伴,为每一位用户创造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的空调
家电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