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上线免输卡号绑卡 支持这3个银行

 2020-09-25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消息,今日微信宣布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上线免输卡号绑卡功能,大家快来看看吧。

微信支付官方消息这样介绍,此前,用户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时,需要输入卡号、姓名、证件号、手机号等信息,或者拿卡进行拍照识别绑卡。整个过程耗时较长且需要反复核对信息,如若银行卡不在身边,更是需要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上线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时无须输入卡号等信息,通过人脸验证后,只需先选择要绑定的银行,由银行展示用户尚未绑定的银行卡列表,用户选择需要绑定的银行卡,通过短信验证后即可完成绑定。借助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可以减少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步骤。

大家是不是也有这几个银行的银行卡?拿出你的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愉快的体验免输卡号绑卡功能吧,别忘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