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如何通过SSD服务器配置评测选择美国服务器

 2020-09-30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立服务器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建站空间产品,用服务器的站长往往也是比较看重服务器的一些性能,包括存储空间,访问速度,稳定性,更高一点要求会对硬盘的存储速度也比较看重,因此目前很多的SSD固态硬盘独立服务器在市场上比较流行。

不过选择一款比较好的服务器还是非常有讲究的,从服务器商的实力,产品的配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等,都要全方面的考虑。这篇文章分享一下如何从服务器口碑及产品配置细节来选择一款合适的独立服务器。

选择服务器重在选择服务商的口碑,bluehost是一家老牌的主机商,前不久BlueHost中国站为了满足广大站长对美国服务器的使用需求,正式上线了美国SSD固态硬盘服务器。一般来说,SSD固态硬盘比HDD机械硬盘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为了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到不同硬盘的区别,我们通过介绍Bluehost商家的美国独立服务器,可选HDD普通硬盘,或者可选SSD固态硬盘。本文真实评测的是SSD固态硬盘美国独立服务器,如果我们有需要美国独立服务器的用户可以关注这个信息。

1、Bluehost美国独立服务器配置

如果硬盘要求不大的话,建议选择SSD固态硬盘,毕竟SSD的读写速度是比HDD好很多,而且目前SSD也是主流选择。

从配置上看,默认2个独立IP,5TB独享带宽、5TB流量起步,16GB内存,这个配置起步是比一般的美国独立服务器提供商高很多。且在系统上,我们可以选择Linux、Windows系统,根据我们实际项目需求。

2、Bluehost美国独立服务器综合评测

1.综合节点PING速度测试

这里我们参考在线IPIP PING工具测试全球节点PING速度。

我们可以看到晚上测试BLUEHOST美国服务器速度也是比较快的,晚上国内速度能平均到200MS内算是很快的。同时,对于海外节点测试速度那肯定不用说,适合我们选择美国服务器的需求速度。如果我们觉得BLUEHOST美国服务器不适合中文项目,可以选择他们家的香港虚拟主机、香港云服务器或者香港服务器。

2.去程路由节点

这里测试电信节点的去程路由。

3.配置信息

4.IO硬盘读写能力

固态硬盘的读写能力是强不少。

5.随机回程路由测试

6.国内三网节点下载和上传测速

3、总结

Bluehost美国独立服务器,虽然是美国机房但是在我们国内访问速度还是比较理想的,同时最近bluehost主机商接入了CN2线路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访问速度。适合有需要美国独立服务器业务需求项目,而且最近有活动,Intel Xeon D-2141美国服务器,60G内存,2TB固态硬盘,千兆独享带宽,100TB流量,一口价799元/月,使用常用优惠码MDD联系客服即可获取。

配置上也是比较高的采用SSD固态硬盘读写能力强、16GB内存起步,2个默认独立IP地址、带宽充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