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财报分析提效神器 虎博搜索发放35天限时会员

 2020-09-30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为解决市场、战略从业人员商业分析需求难以寻找多样化信息数据源问题,虎博搜索开启会员限时体验活动,邀请好友一同来参加,即可最高获得35天限时会员权益,将免费无限次获得行业研究精华内容,并可无限次自动化获得上市公司财报公告核心数据,便于进行桌面分析。

商业分析研究重度依赖数据,但查找和整理数据的过程既耗时又枯燥。例如上市公司公告、财报等文件均为PDF、图片等非结构化的文本,依靠传统的关键词匹配的方式,无法解析定位到关键信息,从业者往往需要往来于各类行业网站、公司官网、交易所、证监会等官方披露平台进行查找,甚至需要从仔细查阅每份上百页的文件,导致研究效率十分低下。

虎博搜索的出现,为从业者提供了一种商业分析的全新方式。利用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虎博搜索能够实现通过口语化的问答式搜索,直接获取结构化的数据信息,从数据的快速查找到自动整理,实现成倍的效率提升。

虎博搜索的数据范围涵盖上市公司各类公告及财报数据、宏观数据及行业研究报告、一级市场投融资项目信息、股票基金等行情信息、招投标信息等。

为进一步提高从业者商业分析的效率,虎博搜索还推出无限次数据表格下载、完整数据源文件查看、数据原表定位溯源等多项增值服务。

例如,想要查找“蚂蚁集团营收情况”,直接在虎博搜索中提问,就可以得到提取自蚂蚁集团招股书里的准确数据。

(虎博搜索PC版使用示意)

虎博搜索会将查询数据所属的原始非结构化内容自动生成结构化的Excel表格,虎博搜索会员可无限次下载,方便用于研究报告制作、数据计算分析等等研究环节。

(虎博搜索自动生成的结构化数据表格)

此外,虎博搜索会员还可直接查看数据所属的完整原始文件,或直接定位跳转到数据所属的源文件页面,方便快速查询数据上下文,进行全面、综合的分析。

(虎博搜索原文定位功能示意)

虎博搜索是虎博科技推出的旗舰产品,是一站式全场景专业信息数据服务平台(含PC端及移动端),数据覆盖全球市场、宏观行业、公司研究、风险分析等,结构化呈现全面、精准、实时和智能的专业领域数据信息,帮助用户提高商业分析效率。

虎博搜索基于深度学习,能够通过自然语言处理,而非简单的关键词匹配,将全球市场涵盖的结构性数据(如财务数据)、非结构性数据(如文本、表格、图片、音频)以及新闻趋势数据(如宏观经济数据),进行全自动和实时地获取、解析、理解和总结等一系列行为,快速呈现于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