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信小商店上线新功能 促进更多交易转化

 2020-10-09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前几日,微信小商店上线了多个新功能:释放包括移动端、电脑端逐步支持能力互通、小商店推广功能上线、小程序购物组件全量开放、个人店将支持直播等新能力。

不难看出,此次更新,微信小店主要发力互通能力、推广功能和个人直播。

微信小店互通能力,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趋势,PC端和移动端的互通,会增加用户体验;而推广功能对于商家来说,也是促进交易的一个重要环节;目前随着直播带货的兴起,微信小店扩大直播带货范围,直播带货更加个人化,也能引入更多流量。

可以说,这次微信小商店的更新,对于商家和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