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有哪些?Precision 3630给你解答

 2020-10-09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工作站与台式机拥有较为相似的主机外观,总是令很多人感到迷惑,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工作站的价格会高出台式机许多?工作站又能够实现哪些台式机无法实现的功能?其实简单来说,工作站是一种高端的通用微型计算机,其配置性能都为高效运作而服务。随着科技的发展,企业运行所需的配置越来越高,工作站也逐渐成为大多数中小企业的标配,对工作站感到好奇的你,不妨来了解一下专业的戴尔塔式工作站——Precision 3630。

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 ——配置有差别

工作站作为可用于处理多任务的高效计算机,往往较台式机具备更强大的性能。戴尔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最高可配全新第 9 代英特尔® 酷睿™ 和至强™ 处理器,以及可大幅提升系统响应能力的英特尔® 傲腾™ 内存,拥有高达2666 MHz的更快内存速度,可以全方位满足小企业在文件及图片处理、传输等方面的高要求,同时也可以将高容量存储成本保持在较低的水平,减少企业的运营成本。

显卡板块,普通台式机的显示就比较普通,而戴尔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却配备了下一代AMD Radeon™ Pro和NVIDIA® Quadro专业显卡,显卡的性能更为优质,甚至可以处理VR内容的创建,可以说是超高性价比之选。

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 ——拓展性大不同

普通台式机由于功能有限,后期也并无太多扩展空间,而工作站则具备良好的外联及拓展才能,戴尔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就具备强大的拓展性能,采用 SATA、SAS 和 PCIe NVMe SSD 的可扩展存储经过配置后,容量可高达28 TB,即便是用于创意工作者存储2D 和3D CAD文件也极为轻松。在此基础上,戴尔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的可拓展性,也可以在加快数据及文件存储速度的同时,令创意工作者得以随时随地随意地保存自己的创作或喜爱的作品,灵感库存永不枯竭。后期拓展管理也有空间,可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 ——细节更精致

且就戴尔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而言,除了性能及使用感上的优势之外,机器本身也内置了Dell Precision Optimizer戴尔智能调优软件,能够基于用户行为习惯进行AI 优化,对任何用户指定的应用程序行为进行了解与学习,从而打造更为智能的工作站,以便更好地匹配用户的需求。搭配SCCM集中式管理,机器也会自动调整工作速度,使得电脑在运行常用的ISV应用程序时效率更高,为用户带来更为可靠的使用体验,甚至能够提供分析功能,以免带来资源管理上的负担,本质上也可以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

在此基础上,戴尔还为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设计了更为小巧的体型,体积比上一代产品小 23 %,对寸土寸金的中小企业办公室而言,这种设计也十分贴心。在这些先决条件之下,Precision 3630也没有牺牲本身的质感,机身仍采用优质材料制作,品质更高,置于办公场合也十分匹配,甚至还可选外部除尘过滤器等配件,可以用于保护精良的内部组件,避免机器受到灰尘的污染,从而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总的来说,一切都是为更优质的使用体验服务。

工作站和台式机的区别有哪些?两者在基础配置、性能升级以及实际使用感等方面都有较大差异,简单而言,工作站会比台式机拥有更为强劲的性能与更高级的处理能力,尤为适合设计或创意工作室使用。现在访问戴尔小企业官网或关注戴尔小企业官网微信公众号,还可了解更多详细信息,高效工作,一秒无缝对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尔
戴尔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