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ab单日吸千金的策略

 2020-10-10 15:27  来源: 赵一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写了几篇关于淘客的玩法,就有几个商家加我为好友,问我是不是做淘客的。

其实我还真不是做这行的。

大致的思路只是在观看大量的文章,再加上自己就是做互联网,或多或少也听说过一些关于淘客类的玩法,总结下来的一些想法。

至于这些想法能否落地实现,这已经是另一层面的问题。

但不可否认,大淘客对于店铺的销量起着非常大的作用。

赵一行曾在一些联盟站点搜索过一些牌子的销量,就淘客这部分就占了总销量的60%。

大佣金的单子,也让很多淘客“猛赚一笔”。

想当年,流行各类减肥产品的单子,一单可以达到几十上百的佣金。现今的各类养生茶,一单也有个三四十。

纯玩淘客的人,通过手里大量的流量,可以产生批量变现,一天就能产出几万,几十万的销售额。

没有流量的人,依靠抖音带货这个风口,靠批量产号,也能玩出几十万一个月。

我见过的一个比较厉害的团队,一个月玩带货玩出300多万的有效佣金,

所以我发现,项目还真不能以长期和短期来分,而是看你是否能驾驭这个项目。

短期的项目,如果一个月靠批量能够上几万,几十万,其实也不能算是差的项目。

长期的项目,短期内可能一分钱没有,但积累到某一天,一个月也能给你带来几万的,甚至几十万的收益。

就如今天要说到ab单,其实就是一个长期的项目。

一、ab单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ab单,就是买a发b。店主和淘客在事先就已经串通好,淘客放单给下级代理,代理按照流程操作买下a,最后,店家再发b。

为什么要这么干?

因为单纯靠sd,容易使店铺降权,甚至容易封店。换做是ab单会更加隐蔽,也更为保险。

二、ab单有什么用处

影响宝贝的权重,比如:量、评价、人气

其实无论是运营哪个平台,这些平台都有个相似之处,就是权重。

权重的高低,决定了你当下网页、回答及宝贝的排名。

DSR评分

淘宝有DSR评分,而DSR评分的权重高在自然搜索中有着一席之地,稳住并提高DSR评分,重要就是要维护好老顾客和销评藏。

提升销评藏,除了发短信催已购买的用户好评之外,还要做好ab单子。

其实赵一行遇到过好几个店家发短信让我好评。

其套路是:

亲,我是刚到到公司来实习的,你的好评会影响到我转正的时间,麻烦亲有空帮忙5星好评,谢谢。

曾有一家店,一连三天催了我5条短信,无奈之下,我只好打开淘宝,给了个5星好评。

这种做法虽会引起部分用户的反感,但也不乏是提升好评率的一个法子。

而做好ab单,其实就是直接提升销评藏。

这对于小商家来说过,作用是巨大的,尤其是销量。

不知道大多数人买东西的时候是不是跟赵一行一样,喜欢顺手点个销量排名。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买东西是不喜欢思考的,毕竟大多数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随手点个销量排名,闭着眼睛买第一名就完事了。

用户大多数可能都跟我一样,所以销量一直都排名一项很重要的指标。

除此之外,收藏和好评,也是权重的关键。

店家要求s手给个收藏和好评,其实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三、玩ab单的赚钱思路

刚才提到了ab单对店铺的重要性,引申出来,是不是店家需要找到这样的刷手?

答案是的。

一般都是店家找刷手,但也有些是刷手直接找到店家,并不是所有的卖家都懂得淘宝运营。

1. 苦力玩法

苦力玩法。很简单,就是找到需要sd的店家,直接跟他们谈合作。

大概的话术就是

我是某某某淘客的代理,有实力帮你提升店铺的排名,增加5~10倍的销量,您这需要合作吗?

相信大多数店主是没有办法拒绝这样的诱惑,在商业当中属于虚张声势的玩法。

我曾听闻一个企业家的自述,当年谈生意的时候,每天需要穿西装和打领带,还买了一个水货劳力士戴在手上。

谈生意时,劳力士手表故意亮在对方眼前。

一般有什么人才会戴劳力士,要不有权,要不有钱。

也有些老板是故意落下某个重要文件。

无非就是告诉对方,相信我,没有问题。

谈好单价并拿到链接,接着就是找到一些兼职党帮忙操作。

一个sd的单价,不低于10元,才有后面招代理的空间。

2. 流量来源

百度知道

其实在我了解ad单内容时候,就看到有人在评论区截留。

百度知道的玩法,要不就是自问自答,要不就别人问你来回答。

总体上,别人问你来回答是最简单的。

但是偶尔会遇到一些问题,百度知道没人问,这时候可以利用主关键词的长尾效应,制造一些问答场景。

嘿嘿,这不就有了吗?

疑问词一般才是用户的正常搜索思维。

试想一下你想要减肥,是搜「减肥方法」概率大呢,还是搜「减肥方法有哪些」概率大呢?

搜集长尾词,接着就是批量上词,利用百度知道霸屏。

后面就等着微信被加爆吧。

3. 懒人玩法

像我这样的懒人,如何玩ab月入10000呢?

首先我加在网页上打广告的人,然后看看他们是如何玩ab单。

比如说某个淘客类的app。

撸纸巾是ab单的常见玩法。

然后总结他们如何放单的思路。

大致我看下来,就是利用某个淘客类的app,商家先入驻app,然后在里面推出淘客单子,让刷手团队分享给下级代理。

假设你知道上图是ab单,你可以自己购买或直接分享到qq群、微信群。

最后无非通过利用别人购买获得佣金,或把手头的卷纸打包出售给商店。

一般来说,只要是正规店铺的抽纸,商店都愿意收购的。

如果不收购,还有另外一条思路,在人多的摆个地摊,便宜售出。

条条大路通罗马,就看你干不干而已。

总结

其实ab单的思路,还可以延伸。

就是邀请商家入驻某淘客,直接有单子的时候,把单子放到某淘客上。

你做一个单子赚5~6块,加上还有部分返利,这收入也是美滋滋的。

条条大路通罗马,就看你干不干而已,赵一行就先点到为止。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Pyu5VrTWg6Avrs7v-UO5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客
淘宝

相关文章

  • 戴珊喊出变革,新淘宝露出更大野心

    距离阿里官宣组织变革后,淘宝首次对外。在阿里的组织变革中提高,各组织自负盈亏,每个单独的业务都有可能上市。淘宝作为其中体系庞大,业务成熟的一个支线,有何新的变化?淘天集团CEO戴珊给出的回答是,新、变革成为淘宝天猫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新淘宝”变革的决心更大了。5月10日,在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

    标签:
    淘宝
  • 什么是淘金探, 淘金探怎么赚钱?

    欢迎你加入“淘金探”!不用多久,当你每个月被动收入5000以上的时候,相信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激今天自己做出的这个决定!

    标签:
    淘客
  • 2023年淘客还能做吗?应该怎么做?

    店家朋友做的最多的推广就是淘宝客和直通车了,一般来说直通车都会有官方的教程,而淘宝客就得需要自己去摸索了,那么对于新手朋友来说,要如何去做好淘宝客呢?请看具体的操作流程介绍!

    标签:
    淘客
  • 乐买买究竟是什么?似乎抖客平台又越来越多!

    乐买买APP隶属于好省旗下全新上线的“抖快购物返佣平台”是一款专注服务直播电商的达人选品品牌营销SaaS平台,通过SaaS系统连接达人、品牌方和抖音内容电商平台。我们为商家提供“爆品打造”、“纯佣带货”的商品分发交付;为KOL提供“爆款商品”及“高效选品”的精细化运营服务。乐买买很不错,不过我发现氧

    标签:
    淘客
  • 乐买买是不是真的很靠谱?花五分钟时间来详细了解一下

    我也是最近几天才接触到“乐买买”,据了解这个平台是近期刚上线的,因此有很多朋友对这个平台不了解。下面就来介绍下乐买买平台,以及我对这个平台的一些看法。

    标签:
    淘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