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数字化拉开帷幕,金融科技未来可期

 2020-10-13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9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外滩大会”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在主旨演讲中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她认为,普惠和金融科技将推动“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更公平、更快速、更智慧的复苏。事实上,金融科技也给支付体系带来了冲击和影响,它不但是引领金融机构从企业管理到业务模式变革的核心力量,瑞银信等多家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将通过自身的创新发展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以科技为核心驱动的综合金融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支付行业的第一个关键词是“技术”。从互联网金融到金融科技,支付技术尤其是零售支付、移动支付工具都是创新的前沿和代表。支付领域首先表现出最突出的技术特色,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技术、互联技术、安全技术等。在2020年里,瑞银信将依托大数据技术,围绕支付结算和信贷支持,为中小微企业和商户提供全方位、场景化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也将在消费金融领域加强与银行、商户的深度合作,设计和创新金融产品,以实现更便捷、友好的用户体验。助力小微商户消除痛点、快速成长,打造互利共赢的产业金融生态圈。

相关介绍:瑞银信初创团队诞生于2003年,为银行提供非核心业务外包服务。随着业务不断拓展和升级,公司于2014年正式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多年来,在严格遵循央行及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瑞银信秉承“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发展理念,通过科技创新能力,结合大数据风控技术,为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提供一站式支付综合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