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快手电商116购物狂欢节推出中小商家扶持政策

 2020-10-14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报道,近日各大电商平台都在为11月的购物狂欢节做准备。快手电商最近公布了一项针对中小商家的扶持政策。

在10月31日-11月11日快手116购物狂欢节期间,针对9月份GMV小于5万的快手中小商家及10月1日-11月11日新开店商家,快手电商将给予减免技术服务费至1%的优惠扶持。

针对月GMV小于100万、粉丝量小于1000万以及小店星级大于4星的主播,快手电商还推出了“产地好主播挑战赛”,每日榜单Top1-Top5可获得流量券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