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2020-10-14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报道:今天凌晨的苹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瘾。

备受期待的iPhone12系列终于闪亮登场!当然,除了被大家关注的全新5G系列苹果手机之外,还有一个对每个想要换新机的人来说很重要的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包装盒将没有电源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耳机,以减少手机对环境影响. 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将只配备一条USB-C转Lightning的线缆。

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计划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在包装盒中取消了充电头和耳机线的做法,可以减少碳排放,避免开采和使用宝贵的材料等,希望其他公司效仿苹果公司这种做法,在手机等产品中砍掉标配的耳机和充电头。

同时苹果还将缩小包装盒的大小,这样可以让包装使用更少的材料,同时在运输过程中也可以提高运输效率。苹果表示将在2030年实现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碳中和,同时,这一次所有磁体中采用 100% 可再生稀土资源。

其实,早先就有爆料说苹果新品可能不会附带充电器和耳机,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这更多的是为增加苹果的利润,降低运输成本,而不是为了保护环境,甚至有人吐槽说干脆手机也别卖了。

取消附送充电器和耳机会影响你换新机的心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