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因苹果不送充电器一男子将其告上法庭

 2021-01-27 16: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iPhone 12系列不送充电器引起很多苹果用户不满,西安的杨先生因苹果不送充电器将其告上法庭。

苹果方面虽然解释,不送充电器的初衷是为了环保,并且包装变小后每次运送产品的数量会变多货运次数能够减少。但显然这个理由并不能服众。

在杨先生的在民事*状中,他表示有三大诉求,一是依法判令被告(苹果公司)将USB-C转闪电连接线无偿更换为USB-A转闪电连接线。二是依法判令被告苹果公司提供与USB-A转闪电连接线相配套的充电适配器。 三是本案的诉讼费判令由苹果公司承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