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通信

 2020-10-14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报道:苹果公司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包括iPhone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Max四款机型。据悉,四款机型都加入了5G支持,并且全系使用OLED 屏幕,均支持无线充电,都不会再附赠充电器和耳机。

iPhone12与iPhone 12 mini 除了在屏幕大小有所区别外,其他功能并无差异。外观回归到直边设计,采用超瓷晶的新玻璃面板材料与铝合金中框的组合,拥有黑、白、蓝、绿、红五个配色。iPhone12采用了6.1英寸OLED 屏幕,iPhone 12mini采用了5.4英寸OLED 屏幕。

两者均采用了A14处理器,集成 118 亿个晶体管,CPU 采用全新六核设计,与 A12 仿生芯片相比性能提升 40%。

iPhone 12mini重133克,被苹果定义为全球最轻的5G手机。

5G时代将正式来临,对于iPhone 12你期待吗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