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合作再升级!视达获微软IP Co-sell Partner认证,深化AI+零售战略合作

 2020-10-14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软IP Co-sell计划是微软倾力打造的智能云产品生态,是微软与合作伙伴间联合销售形式的合作,于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微软将为通过认证的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销售与营销支持,目标是让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与客户需求高效对接,从而实现三方共赢。

近日,微软加速器第11期校友SandStar视达宣布,视达已正式成为微软IP Co-sell Partner,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

(图:视达CEO吴一黎与微软合作伙伴战略发展总经理Luisa Wang)

本次视达成为微软IP Co-sell计划的合作伙伴,标志着微软对视达技术及解决方案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

早在2018年,视达就已经入选了微软加速器-北京11期。微软加速器申请有着“难于进哈佛”之称,当期入选率仅为1.89%。视达从一大批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微软在各个方面的支持与辅导。也正是凭借微软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视达才更好更快地扎根在了传统零售行业,用数据方案赋能经营决策。

视达专注AI赋能零售,迎接持续膨胀的海外需求

SandStar视达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AI+零售。线下3条产品线:“扫码开门、拿了就走、自动结算的”智能货柜、“成本仅为亚马逊二十分之一”的纯视觉无人店、以及“让实体零售拥有电商数据智慧”的智慧门店分析,均是基于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对线下零售经营中的人(顾客)、货(商品)、场(店铺)等要素的全面数字化。

对于微软来说,商业落地能力是他们对IP Co-sell Partner考核的重点。视达在这方面同样表现亮眼:成立4年,落地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可口可乐、中石化、万达等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20年上半年,在严峻的疫情之下,视达北美分公司团队仍积极拓展,并拿下了未来24个月数千台智能货柜的订单。

(图:视达在北美分公司的智能货柜SHOW ROOM)

自疫情以来,无接触式购物需求持续膨胀,在海外市场的体现异常明显。视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仅官网后台平均每周会收到30家以上海外客户的留言咨询。这也许是因为,国外相对宽松的疫情应对方式,让人们不得不做好准备与疫情长期共处,随之而来的,人们对购物安全的要求也同步提升。视达智能货柜便捷、安全的购物体验,是以往所有技术都不能满足的。

(图:视达智能货柜落地加油站、商场等线下场景)

以智能货柜为例,消费者无需像面对传统售货机一样先付款再选择商品,再拿走商品。只需扫码/刷卡开门,拿了商品后,关上柜门即自动完成扣款支付,购物流程耗时更短、更高效、更自由。背后的技术支撑,正是视达AI智能货柜准确率达99%的商品识别、消费者动作语义识别技术。

用数字化运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解决方案好不好,用订单说话”,视达项目团队介绍,“客户看重视达的产品与技术,不仅是看到了消费者体验层面的便捷和安全,更是因为在生意层面,我们的解决方案能给他们带来看得见的收益。“

据介绍,视达解决方案均以计算机视觉作为核心技术,将摄像头视野范围内的商品、人物、购物动作图像,转化为数据的形式加以采集,再交由大数据分析处理。这让视达的解决方案具备先天优良的数字化基因,可以很好地帮助实体零售企业像电商一样获得数字智慧,辅助经营决策,实现降本增效。

以智能货柜为例,视达采用的动态视觉货柜的空间陈列效率、后期运营的补货效率,都大幅优于其它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提升30%左右的销售。此外,基于动态视觉技术采集而来的交易行为数据,经过处理和分析,还可以为选品策略、点位策略提供更多决策建议,用更优质的选品策略、定价策略、点位策略,为销售量带来20%的提升。

如今,视达智能货柜成为全球TOP 3饮料供应商的共同选择。这表明,视达智能货柜赋能实体零售、降本增效被微软及客户的认可。本次合作正式达成后,视达也将借助微软在全球范围内的渠道与资源,进一步挖掘全球商机,加速技术出海。

同时,视达与微软云同样有着长期合作。微软是全球最大云计算公司之一,视达在全球数十个国家的方案部署,全都借助了微软云在优秀的云平台支撑能力,也给全球客户提供了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未来,SandStar视达将联手微软,持续助力零售商推进门店数字化。依靠视达的AI+零售解决方案,结合微软成熟的云平台服务,努力提升顾客体验,树立零售行业数字化发展的标杆。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视达是英特尔Intel® IMRS计划及微软Co-Sell的合作伙伴。目前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公司
智能货柜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