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Dreamweaver怎么做一个hello world网页?

 2020-10-15 11:21  来源: 脚本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reamweaver怎么做一个hello world网页?对于初学者使用Dreamweaver制作一个网页是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该怎么使用dw制作一个最简单的hello world页面呢?下面我们的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hello world 网页是每个人的回忆,那么如何建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使用dw制作一个简单网页的教程。

1、首先我们一起打开这个【dw】软件。

2、然后在title标签里输入【hello world】标题。

3、接着在【body 】标签里面输入p标签。

4、然后在p标签里面输入网页的【内容】。

5、选择在浏览器【预览】。

6、接着点击【保存】。

7、在浏览器显示【hello world网页】。

以上就是D

reamweaver做一个hello world网页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来源:脚本之家

链接:https://www.jb51.net/Dreamweaver/7435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