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虎证券:TTTN Q3基金净值收益13.47% 跑赢中美大盘指数ETF

 2020-10-15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

概括:TTTN季度基金净值收益13.47%,年初至今累计收益37.04%。其中阿里巴巴、美团点评和SALESFORCE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季度分别上涨36.29%,40.67%,34.16%。9月有2家成分股公布财报,均好于预期。由于9月份中美股市回调,TTTN的基金净值有所回落。展望金秋十月,财报季与”日历效应”或将有利于提升投资者的情绪……

季度表现一览

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ETF(TTTN) 于2018年11月7日挂牌纳斯达克交易所,基金的管理费率为年化0.59%,跟踪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QNETCN)

Q3 基金净值收益13.47%,年初至今基金净值收益37.04%。发行至今累计收益60.5%。

TTTN的持仓由10只美国互联网巨头公司和10家中概互联网巨头公司组成。截止2020.9.30,中美国家权重分别为48.78%和51.23%。

2020 Q3 阿里巴巴、美团点评和SALESFORCE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季度分别上涨36.29%,40.67%,34.16%。而唯品会Q3下跌21.45%,拖累基金净值最多。

经过前几个月的上涨,9月份中美股市都经历了一波回调,TTTN 9 月份基金净值下跌4.09%,但年初至今表现仍然跑赢中美大盘指数ETF。

持仓股信息

财报信息

9月有2家成分股公布财报,我们来分别看下:

Adobe(ADBE)

9月16日,Adobe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第三财季营收为32.25亿美元,同比增长14%,创下历史纪录;净利润为9.55亿美元,同比增长20%,每股摊薄收益为1.97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利润为12.4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0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57美元。

Adobe预计,该公司2020财年第四财季营收将达33.5亿美元,每股收益将达4.29美元。 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对第四财季业绩的展望则基本符合预期。

携程网(TCOM)

9月20日,携程发布财报。第二季度的净营业收入为32亿元(4.48亿美元),收入远超公司一季度给出的业绩指引;相比受疫情影响强烈的第一季度,归属于携程集团股东的净亏损第二季度环比收窄91.19%,两项业绩指标均好于市场预期。国内机酒业务全量恢复,高星酒店间夜同比增长两位数。

宏观环境与行业趋势

1、宏观

美国

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66.1万人,预期增85万人。失业率下降至7.9%,市场预期为8.2%。虽然失业率低于预期,但劳动参与率也意外走低,这意味着失业率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在于更多的人退出了劳动人口的范畴。

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白宫将向民主党提出1.8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刺激方案,致力于在2020年大选前达成协议,该计划比特朗普政府此前提出的1.6万亿美元有所增加,两党计划在金额上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中国

9月制造业PMI较8月回升0.5个点,达51.5%,连续7个月位于荣枯线之上。9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9%,较8月小幅提升0.7个点。需求改善显著,内需不弱,外需走强。

国庆长假,国内旅游消费强劲反弹,渐显“报复性”消费迹象。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国庆中秋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2、互联网行业趋势

9月中国游戏厂商全球吸金19.2亿美元 占全球总收入28.8%。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9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家厂商9月全球吸金19.2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8.8%。

Sensor Tower 发布报告显示,今年9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110万次下载量,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19年同期增长2%。巴西是本期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比为11%;其次是美国,占9%。Zoom以5500万次下载排名第2,是去年同期的21.4倍。来自印度的下载量占23%,其次是美国,占16%。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是Facebook,WhatsApp和Google Meet。

谷歌宣布要把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挑战亚马逊和阿里。据报道,谷歌要把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变成一个主要的购物目的地,从而成为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谷歌此举的目的是,将YouTube上的大量视频转化为一个庞大的商品目录,观众可以仔细浏览、点击并直接购买。此外,YouTube还在测试与电商公司Shopify的进一步整合,通过YouTube来销售商品。

本文不构成且不应被视为任何购买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协议、要约、要约邀请、意见或建议。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老虎证券在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方面的意见,也不构成某种投资或策略是否适合于您个人情况的陈述,或其他任何针对您个人的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虎证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