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服务机器人标志品牌!贝叶斯智能获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大奖

 2020-10-15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贝叶斯智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品牌代表应邀赴会。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品牌领袖和各地区行业精英参与。

常州市贝叶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商用服务机器人的成功经验和领军地位,以及在品牌影响力打造方面的亮眼表现,在本次峰会上荣获“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标志品牌”称号,品牌创始人董超获“中国品牌人物·创新奖”。

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

本次峰会以“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致力于展现品牌成果,汇聚品牌经验,促进企业互动交流。其核心使命是为助力中国品牌快速成长,为壮大中国领头品牌阵营、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而贡献力量。

贝叶斯智能荣获“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标志品牌”

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和生态打造的科技型公司,贝叶斯智能( AIBAYES )的品牌发展之路清晰而坚定。以“让高品质机器人服务千家万户”为战略愿景,贝叶斯智能在机器人一体化AI技术上不断积累创新,已经自主研发低速无人驾驶算法技术、全域自适应场景语义交互技术、多模传感融合技术、机器人复杂系统、云端机器人中台等业界领先的机器人关键技术和平台。

一年多的时间,贝叶斯智能累计申请专利53项,技术创新能力行业领先,并以此为载体与垂直场景深度结合,打造出AI教育、智慧导引、无人配送、商用清洁等多款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在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英特尔未来科技智慧中心、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校史馆和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等场景落地使用,真正将创新技术应用于实体产业。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

后疫情时代,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将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面对机遇,CEO董超表示,坚持技术创新和做好产品是奠定贝叶斯智能乘风而上踏浪前行的基础,未来公司将持续探索商用机器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推动企业品牌升级,助力商用机器人产业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点燃魔都,博尔捷数字科技携前沿技术产品亮相

    “投身自创见、创新,至创造、创想的“AI生成之路”,共同诠释AI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展望“智变”后的全新形态,围炉畅论光明的智能未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2023)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

    标签:
    人工智能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IoT开发者为王,涂鸦智能硬核“靠边站”

    IoT盛宴:涂鸦向下,产品向上

    标签:
    人工智能
  • IPO观察丨黑芝麻智能递表港交所,车芯行业已迈向量产决战期?

    虽然我国汽车芯片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已经迸发出无限潜力。一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不断带动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政策引导下,汽车芯片企业持续抢占高地。对此,在7月5日-7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就做出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汽车芯片发展的集聚地”。车规芯片行业近日的

    标签:
    人工智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