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堂堂办公:有效社交+资源共享,打造优质共享办公平台

 2020-10-16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资源因共享而再生,进而产生更大的经济价值。2015年以来,大量小微创业企业迅速涌现,共享办公需求得以快速增长。而随着国内双创市场不断升级,创业服务配套正在往市场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尤其是互联网文化的兴起,自由、平等、舒适的工作环境成为年青一代上班族所追求的风向,性价比高、体验感强、灵活多变的共享办公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堂堂办公正是基于这一趋势,迎合职场办公场景需求的改变,推出更契合小微企业发展办公需求的高性价比共享办公产品。

依托“互联网+办公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降本增效

共享办公,通俗来说,就是让不同企业的人在一个共享的空间里办公的意思。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情大背景下的企业,企业如何开源节流是每一位CEO最关注的事情,而在这其中“办公室”是企业成本的关键成本之一。同时,95后逐步登入职场,职场环境趋于年轻态,个性化、自由度高的办公空间成为了企业招聘时的加分项。选择共享办公显然更利于自身发展的构想。

堂堂办公顺应市场需求,立足于助力初创企业发展,着眼于技术与资源的整合,发挥互联网在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依托自身“互联网+办公服务”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对传统商办的服务与功能进行全面创新,提供基于创业、办公、会议、商务社群及云端交易服务,帮助创业和成长型企业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快速成长。

有效社交+资源共享,打造优质共享办公圈层

相对传统办公“投精力、成本高、效率低,产品还不尽人意”等劣势,堂堂办公匠心打造的共享办公环境优势十分明显,不仅能够大大降低办公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还能让入驻者实现有效社交和资源共享。对于入驻者而言,共享办公好似一条纽带,可以形成一个以人脉等各种资源汇聚的共享生态闭合圈,在这个共享圈里,一家独立的公司,同时也是一个大的产业生态链上的一个环节。

堂堂办公推出的共享办公最直接的优点除拥有卓越的办公空间之外,还可以在企业之间共享服务与资源,加强企业间的社群属性,为商业社交、人才发掘方面带来便利性。堂堂办公开放平台业务,让大量中小微企业紧密协作,迅速提高产品利用速度,帮助他们就像尾随巨鲸的鱼群一样,溯流而上。同时,借助互联网的巨大冲击力,不断开阔更加广阔的视野,凝聚最活跃的创业人群,在加速合作、降低沟通成本的同时打造共享办公空间中高效、健康的优质办公生态。

提供多样化综合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服务的本质仍旧是用户的需求,对于办公服务者来说,如何挖掘企业成长的业务需求,并提供可落地的服务是不变的使命。堂堂办公在国内办公服务领域深耕多年,团队来自国内一线地产、互联网公司,深度洞察企业业务需求,从技术、营销、人才等多方位需求角度打造综合服务平台。堂堂办公认为,国内的中型企业拥有着极高的成长潜力,而中型企业中的成员多为消费需求革新的“改善型人群”,更加注重办公环境的体验和服务。因此,堂堂办公的场地选址均位于城市CBD的核心区域,拥有绝佳的交通区位优势。

此外,“双创”升级,对企业的服务也亟待升级,简单的财税法对接远远不是企业需求的全部。堂堂办公团队精细化运营,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和服务产品,减少中间的信息不对称,让企业实现更加理性的效率消费。除了解决空间层面的难题外,在针对用户的服务中,堂堂办公既有企业选址、设计装修、空间维护等办公空间服务;也有办公保洁、网络通讯、维修等行政管理服务;还包括工商注册、财税托管、人力社保、法律参谋等企业增值服务;甚至还给企业提供成长陪伴服务,帮助企业融资、对接资源以及CEO培训等。

经过多年发展,堂堂办公企业服务生态体系构建完善。目前,各类行政和企业服务已经完全实现线上化、入驻企业只用轻松操作APP就可以预定各种企业服务;同时,线下活动也全面开花。在堂堂的企业服务生态中,线上能够实时沟通,线下活动实地互动,这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合式服务,无疑为入驻的中小型企业解决了大量发展过程中需要面对的痛点。未来,堂堂办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产品、高效的企业服务以及智能化的办公环境,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办公效率与高端化的办公体验,赋能企业快速成长和稳健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