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NNO创智开业两年时间实现近满租状态 瑞安办公打造社交办公新模式

 2021-09-22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瑞安房地产曾在2017年底以11.44亿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位于五角场创智天地周边的建发君逸大厦,以此扩充并加强创智天地的品牌影响力。如今的INNO创智在开业两年时间内便实现出租率超99%的近满租状态,已然成为集生活、学习、工作和休闲为一体的办公社区。如此亮眼的表现离不开瑞安办公的一系列创新理念,同时也代表了市场和企业对于瑞安办公和INNO创智的认可。

瑞安办公打造创新办公产品 吸引不同规模高科技企业入驻

作为瑞安办公旗下创新办公产品条线INNO的首个落地项目,INNO创智创新地打通了甲级写字楼产品标准与联合办公线下商务社交场景,坚持瑞安办公“价值创造”的理念,通过引入首次落地的INNO SOCIAL、INNO OFFICE、INNO WORK 、INNO SPACE及INNO STUDIO五大产品模块,为企业提供多元办公空间的选择;同时借助瑞安办公丰富的企业生态资源的导入,为入驻企业租户提供INNO SERVICE、WORKX+等服务,进一步促进企业成长和发展,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创新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企业和工作者的共同价值。此外,为了满足入驻企业和白领日常用餐、商务宴请等需求,INNO创智还特别引入亚朵餐厅、鲨卡轻食、JP集品咖啡、茶家T-Plus、久荷餐厅等高品质餐饮品牌,以创新性的商务社交理念串联起办公、餐饮和商业等功能,打造更便利、更具温度的社交办公氛围。

基于杨浦区浓厚的科创氛围,INNO创智吸引了高科技及TMT行业、化学制药、专业服务、教育文化及创新等不同领域企业。除了创新型的中小微企业外,INNO创智也吸引了规模较大的优质企业租户的入驻,其中包括整体租赁面积2万㎡的平安好医生,作为中国平安大医疗健康战略的重要成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服务;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字节跳动以及提供智能化产品及工业物联网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繁易信息科技等企业,如今近99%的入驻率即代表市场对于瑞安办公品牌和INNO创智所秉持的创新产品理念的认可。

(INNO创智入驻企业租户的行业分布情况)

INNO创智 创新 引入社群化运营理念 实现多元资源共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入驻企业和白领的体验,瑞安办公率先将社群化运营理念引入INNO创智。自2019年4月正式运营至今,INNO创智已经举办了超过270场主题各异的社群活动,包括七夕黑白配趣味社交、万圣节狂欢派对、夏夜潮流集市、爱心猫狗领养等,为租户白领提供了多元娱乐休闲选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个体、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让办公和生活能够无界相融,也让不同领域之间的创意思维和机遇能够在此碰撞。

(INNO创智万圣节狂欢派对)

(INNO创智一周年庆)

据悉,INNO创智还曾在去年举办了圣诞节亮灯及公益慈善活动,通过联合入驻企业租户共同帮助杨浦区困境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的孩子们实现圣诞新年愿望。作为INNO创智在社会公益领域的起点,未来也将持续加强与困境儿童群体的交流,与瑞安办公的租户与工作伙伴一起将这一项目持续进行下去。

(INNO创智2020年圣诞节亮灯及公益慈善活动)

此外,瑞安办公也同样关注到入驻企业的需求,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INNO创智还在今年举办首届INNO企业成长沙龙,其中来自杨浦区人社局、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以瑞安办公平台的力量帮助企业实现需求对接,引导企业资源有效地在平台范围内实现流通。

(INNO创智第一届企业成长沙龙)

瑞安办公 引领价值办公新时代 助力企业和个人的价值实现

作为价值办公的开创者,瑞安办公在长期服务客户的经验基础上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逐步突破传统办公运营方与入驻企业的关系,成为助力企业和个人实现共同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除了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办公空间外,瑞安办公同样也提供基于未来趋势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目前,瑞安办公为超过54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含25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近10家独角兽企业,全国范围内运营管理面积近200万平方米。

为了给予入驻租户全面优质的服务体验,瑞安办公将提供楼宇设施管理及运营、个性化的定制装修和行政支持、兼顾工作与生活的客户福利及活动等,进一步解决企业入驻过程中的难题,帮助企业更好地融入社群;同时还将联动瑞安办公旗下资源,提供助力企业成长的内容赋能服务,如企业人才服务、创新服务和产业服务等,有效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建立与企业之间更深入、更长远的关系,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瑞安办公将秉持“价值创造”的理念,持续关注企业和个人的需求,以前瞻性的眼光为企业客户提供创新性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打造瑞安办公在商业办公领域的差异化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