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筑梦之星上海站共享办公空间唤醒空间生命力

 2021-09-16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在共享办公空间已经普遍成为人们的一种办公方式,方便快捷的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人们之间沟通交流、协同工作更加便捷,未来我们可能不拘泥于传统的每天定时来到办公室内工作,而是更加的自由、灵活、个性化,在不同的城市在共享办公空间通过互联网和同事们协同工作已经完全可以实现,类似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

上海的共享办公空间已经成为当下流行趋势。共享办公空间越来越受到年轻办公人的追捧,也符合当下年轻人喜欢自由、追求灵活的办公期望。

上海筑梦之星基地将主要引进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产业等重点支持领域的企业。其中以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新材料为重点引进方向。

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分布在上海徐汇区-星游城、上海长宁区-娄山关、上海长宁区-虹桥天会广场三个基地,因为卓越的服务并渐渐获得客户的肯定,像上海这种金融中心,筑梦之星从成立之初就细分领域,在设计共享办公空间方面,突出企业的时代设计感、像上海做金融的企业较多,筑梦之星特推行科技化办公,不断地更新迭代,不变的是始终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尽全力做到让入驻企业或创业者能在此空间充满新鲜感,每一个到访的客户都能眼前一亮,这些也是筑梦之星运营团队工作动力的来源。

像上海长宁区虹桥天会广场筑梦之星共享办公基地,位于该虹桥天会广场5号楼1-4层,长宁区地标性建筑,由世界建筑大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担纲总建筑设计师,集办公商业功能于一体,区域内有超过800家企业总部,是连接整个泛长三角地区的国际化商贸总部聚集区。现共计有1619个工位,可根据需求确定租用工位数量与租赁周期。

除此之外,因为基地的高颜值和办公场景现代科技化,还有机会看到都市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get明星同款办公场地。总面积约8174 ㎡ ,轨道交通2号线娄山关路站出站即达(4号口),地理位置方便,多条公交路线经过。基地周边银行、酒店、商场等应有尽有,是商贸流通新天地,筑梦之星基地的第一环节就是选址,因为这间接关系到空间的企业是否有更好的创业环境,因此共享办公的选址非常重要,而筑梦之星自身就有一个很严格的选址模型。

筑梦之星认为,小微企业最需要在核心区域办公,因为这里离“市场”最近。 所以,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选址大多在城市核心区域的甲级末端和乙级物业,在此基础上,筑梦之星不仅仅有传统共享办公空间该提供的设施设备,还有完善的服务配套,在选址上,像徐家汇星游城,选在徐家汇商圈,周边不仅仅有星游城商场,还有万体馆商圈,酒店、银行、餐饮、娱乐等办公生活场所遍布,配套设施完善,可满足不同类型企业接待、会议、洽谈、合作等各种商务需求。

筑梦之星在调研发现,单一的空间无法满足创意者和自由工作者的需求,打造多元化空间为重点。共享办公空间的使用对象涉及到各类群体。不同使用群体的共同工作,能够节省使用成本同时掌握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通过协作互补进而形成集群学习效应,切实提高办公效率。随着共享办公行业发展的必要和需求的增加,共享办公中的“共享”属性更好地体现了出来。因此,筑梦之星全方位保证创业者的服务体验,从办公场地,到创业相关服务,再到社群搭建,分享交流会,共享办公企业的服务属性不再局限于空间租赁,而更加多元化。

筑梦之星除提供周到的运营服务外,还精选办公桌椅、会议室、洽谈室、茶水间、休息室、健身房、淋浴室、智能扫码门禁,简约现代装修;免物业水电、免费网络、免费打印复印、免费清洁安保、可注册公司等一系列服务配套设施。更加便捷服务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覆盖办公市场核心需求,做到详尽且完善的需求匹配,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助力企业办公及创业效率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